www.guigs01.com
【星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异能,女强人,】小说书单
  • 99次离婚:厉少,请低调
    第九十九次离婚厉少请低调txt
    “” 结婚五年,她爱他如命,却被弃若敝屣。一朝重生,一纸离婚合约先发制人:“一年后离婚,合约条款如下!”“不许同房,不许同床,不许亲密接触?”某人挑眉轻笑。谁知某日醉酒之后,他倚在床头,眸光深邃:“你毁约..>/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99次离婚:厉少,请低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奉子追妻:爹地,上!
    奉子成婚 爹地上
    “” 众所周知,S市第一权贵‘时聿寒’未婚,却有一四岁的儿子,而狗仔们深扒多年,都仍不知道给他生儿子的女人是谁直到苏子玥的出现。孩子是她的?刚大学毕业的苏子玥表示,她整个人都不好了。苏子玥:“Boss,我不想你负责,可以么?”时大Boss极其高冷:“可以。我可以不负责你,但你必须——负、责、我。…
  • 一胎二宝:爹地,你不乖
    相思顾许慕一生免费
    “” 【强烈推荐新文《新婚甜如蜜:恶魔总裁,玩亲亲》,放心跳坑!】“我怀孕了!”“你怎么确定孩子是我的?”六年后,她领着和他长相迥异的小包子和他偶遇,秀眉轻挑,嘴角微勾,“孩子果然不是你的。”他恼怒,一把将她逼之墙角,衣衫半退,眼眸中闪着绿光,“那就给我生一个,不,生一双!”“叔叔,你问过我爸爸…
  • 吻安,小娇妻!
    吻安小娇妻 有声小说
    “” 网曝:神秘的军门骄子陆彦辰结婚了,据说是女方死缠烂打,用卑鄙手段怀上了孩子。时光用小号在评论区回复,“明明是他强了女方,准备用孩子套住人家”当天晚上,回家后的陆彦辰,第一时间将她推倒。时光惊道:“你干什么?”陆彦辰:“强上,生孩子、套你!”时光:“”【双处,男主高冷傲娇,腹黑城府,一步一步…
  • 遥望行止
    瑶望行止
    “” (甜宠文)“报告陆jun1zhǎng,外头谣传我们同被而眠,有一腿!”他从卷中抬头,缓身站起:“你要我如何?”“说清这只是谣言”他将她抵在墙上,顺便堵住了那张嘴:“陆太太,我们得坐实这个谣言。”重生前,她一直在做的事,远离他,远离他!重生后,她一直想做的事,给他生猴子,生猴子!陆行止一生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