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断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十吊炸天女主非成长型女主】小说书单
  •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 小说
    “我的宿主吊炸天,徒手拆CP” [仙侠魔幻]《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作者:墨泠【完结】系统:宿主,天上那东西是什么?时笙:宇宙飞船。系统:这是修真位面,哪里来的宇宙飞船!!系统:宿主,你手上拿的什么?时笙:轩辕剑。系统:这是科技位面,哪里来的上古神器!!等等宿主,你在干什么Σ(°△°|||)︴时笙:拆CPヾ(^▽^…
  • 快穿系统之反派BOSS来袭
    快穿系统反派boss来袭九桃小说
    “宿主一言不合就自尽开屠杀”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当终极反派BOSS成了个不按常理出牌的蛇精病,穿越重生的主角们,攻略准备好了吗?这个副本很难刷!重生主角:我不要重生,让我死!穿越主角:我不要穿越,让我回去!穿书主角:这特么是地狱模式的吗?反派都能上天了!说好的垫脚石呢?导演,我怀疑我拿了假剧本!黑化主角:老子不…
  • 快穿,反派攻略
    小说《快穿,反派攻略》TXT百度云
    “摘选自本书:她原本带着“傻白甜”系统,在每个世界里做虐渣逆袭任务做的好好的,就是在任务完成要去下个世界前,贼心不死的撩了个很是中意的男人。 偶尔还来了段不可言说,日子过的美就屁颠屁颠的前往下个世界撩人去了。 就在临门一脚,她只要做完最后一个世界的虐渣任务就能回到现实,谁知一个冷漠型的系统却出来告知她,她必须删档重来。 只因每个世界她都惹上了一个她惹不起的大人物,如今那些世界被她间接弄的正逐步趋于崩溃,她必须过来刷他们的阴暗值,以中和掉他们对她的仁慈之心。 而且,回来做攻略任务时,傻白甜系统还被换成了面前这个冷漠型系统。 总而言之—— 不刷完存在于每个世界里,她的那些失忆了的前男友或是她撩过又跑之人的五星阴暗值,她就永远别想出去回到现实。 纤细寒凉的指尖轻抚过女人的长发,眸光停落在她苍白憔悴的眉眼,旋即勾起红.唇,懒散又吊儿郎当的笑笑,“行啊,那就帮帮她好了,反正谁当支线目标都没差。” 世间苦情人多了去,帮谁逆袭不是帮。” 病娇少年指尖抵唇,挑眉浅笑:“我还在哦。多好啊,如今你就只有我了呢。”#帝国黑化君主眸光阴暗森冷,扬唇宣告:“逃又如何?世间皆属我统领,天下之大,又岂有你容身之处?”#偏执帝少身躯缓缓逼近,眸光浅淡,拂在耳边的气息极其惑人,“想我死?那便...一起如何?”于此,宋矜虽气炸却也只是笑而不语:…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今天先败一个亿 txt
    “摘自本书【你死了。】 【你死了。】 【你死了。】 女生趴在地上,她缓慢的动了动,拿手捂住耳朵,想要隔绝那烦人的声音,可那脆生生的孩童音依然能传来。 从她脑海深处传来。 烦。 好烦。 【你死了……死了……了……】 女生抱着脑袋。 毫无动静。 那声音锲而不舍的念着,调子越来越欢快,最后还唱起来了,宛如一首童谣。 忙了一晚上,就想好好睡一觉。 谁这么没公德心,大半夜的咒人。 别以为你是个孩子,就可以为所欲为。 谁还不是个孩子。 那声音锲而不舍的念着,调子越来越欢快。 【你死了,你死了,你死了……】 终于,地上的女生抬起头。 初筝放下扒拉着刘海的手,视线有些模糊,且一阵眩晕传来,好一会儿她才看清四周的景象。“!!!” 她转着脑袋打量一下四周。 这什么鬼地方? 她为什么会在这里? 被绑架了? 哪个不要命的狗东西敢绑架她? 【你死了!】 “你才死了呢。”初筝面无表情的反驳一句。 【你真死了。】那声音又道,【不信你去看镜子。】 镜子……”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