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手心/手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小说书单
  •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
    小说大神引入怀全文
    “” “一年后,我们离婚,互不干扰。”季忆之所以答应贺季晨假结婚,是因为她坚信完美情人贺季晨绝对不会爱上她。婚后假戏真做不说,一年后,别说是离婚,就连离床都没门。惹不起,我跑还不行?季忆揉了揉酸疼的腰,爬窗离家出走。就在她沾沾自喜的以为自己终于逃出魔爪的第二天,她走到哪里,都有人弯腰对着她说:贺…
  • 暖婚契约,大叔,笑一个!
    暧婚契约大叔笑一个全文免费
    “” 【苏小萌以为自己做了个春梦,竟不料是真被人吃了。】————“苏小萌,那晚,我们做了。”殷时修一句话把她吓懵了。他是好友的小叔,三十有二,京城真正的权贵,她一祖国幼苗不想沾惹。“叔,你看,当时你也没用脑子,全靠下半身了,我又醉晕了,啥滋味都不记得,这篇儿,咱就翻过去了成么?”“好。”三个月后…
  • 恃宠而婚
    千亿盛宠苏宁烟和卓君越
    “” 卓家千亿继承人出了车祸,苏宁烟被迫贴身照顾卓君越。初见,他就将她压在床上,她吓得花容失色,“小叔叔,不是说你下面被撞坏了,不能人事吗?”“今晚就让你证实一下小叔叔下面到底撞坏了没?”当晚,苏宁烟被他吃干抹净,她欲哭无泪,谁说卓君越下面坏掉了?她呸!五年后,她被他拦住了去路,苏宁烟心慌地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