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尘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货的书单】小说书单
  • 七零年,有点甜
    七零年,有点甜
    “” 何甜甜一直以感恩的心,对待身边的人。人到中年,却发现一直生活充满谎言的骗局里。重回七零年,何甜甜在小银蛇的帮助下,开始新的人生。换一个角度,原来真相是这样这辈子,再也不做睁眼瞎了,把仇人当恩人。这辈子,再也不要错过辜负真心相待的青梅竹马了,好好待他,信任他,有一个温暖的家。新书重生甜妻之最…
  • 侯府小姐的娱乐圈生涯
    候府小姐的娱乐圈之心
    “有点有趣。蛮好看的” 侯府小姐有奇遇,睡觉的时候成为现代世界的普通女孩子。自称“娱乐圈大神养成”的系统从天而降砸到林白妤的身上。从此,侯府小姐走上了磨练演技的道路现代社会,林小姐刚演了一个小白花角色。古代社会,面对府中姐妹们的刁难,小白花角色附身现代社会,林小姐刚演了一个侠女,古代社会,面对被人买通前来的劫匪,…
  • 宠妾作死日常
    宠妾作死日常全本免费
    “” 人只有死过一次,才知道自己到底错过了什么,特别是在争斗不休的后院!完颜婉兮选秀前也是家人捧在手心里的宝,选秀后,一朝踏入皇家,她谨记母亲的教诲,敬重福晋,凡事谨小慎微,不出头,可谁曾想到她最终就败在了这份敬重和本分上。重回进府之初,名份已定,毫无选择的她再不想重蹈覆辙,既然敬重和本分得不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