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悦影诗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市、仙侠,看过之后会想重新看的好书】小说书单
  • 最强弃少
    最强弃少的大boss
    “曾经只看都市一类书,是根据书名才会点进来看,也由此书打开了我看仙侠小说的大门。经典中的经典!系统完美的修炼体系,实力划分清晰,同时在感情方面描写也相当细致,每一位女主都和主角有感人至深的故事。对我来说这是本现代修仙的启蒙书,然而之后再未发现一本写到这本水平的。无论你是否是现修迷,弃少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最强弃少中,最高修为是什么类别:玄幻魔法??作者:??书名:?我收到了许多朋友的意见,大家觉得叶星是需要说,但不是最主要的一个人物。叶星是来自科技位面,可以在修真位面说完之后再提一下。今天大致说一下大道,还有修炼到了混元圣帝,是不是就已经成了整个宇宙虚空中的最高境界。之前书中也提过,大道万…
  • 点这有红包
    点这有红包 小说
    “红包文看过几个,这本和其他的微信红包完全不同,搞笑吐槽萌萌哒,我甚至找不到同类型的其他作品,可以说想看轻松有趣的文,这本绝对是精品。” 【2017年最火爆新书】林烨的世界,突然出现了许多虚拟红包!必须亲手去点,才能收到!呀!这个红包在校花的胸上点不点呢?到底点不点呢?骂了隔壁!是谁他妈把红包丢到房顶上了?红包里开出了一首《同桌的你》,结果这首歌直接从这个世界消失架空了?我了个大槽!这真特么牛了个逼了!ps:我是来同时矫正红…
  • 花都最强主宰
    花都最强主宰txt电子书下载
    “至强重生?身背系统?废柴逆袭?在主宰面前所有秘密不复存在,专干各类猪脚,第二重形态就已经具备开天辟地之能。目前暂无真正女主,结了婚又离了婚,任何女人在他面前只有朝拜的份。类型新颖,值得期待。” 他是征战亿万星域的无上主宰!却转世来到地球,机缘巧合下,却和校花老婆结婚:“我拥有装逼系统,王天,你个垃圾!”某吊丝嚣张道。王天一掌,吊丝,猝!“我是从昆吾山下的少年高手!王天,你个垃圾!”少年高手淡淡道。王天一脚,少年高手,猝!“我是纵横世界的撒旦大魔王,王天你个垃圾!”代号撒旦的神秘青…
  • 重生之财源滚滚
    小说《重生之财源滚滚》TXT百度云
    “重生赚钱文,少见的以实体超市起家的,商战描写调理清晰,越有钱负债越多的紧迫感让人浸入角色沉醉其中。感情线方面几位女主特点鲜明,不管你喜欢哪一款都不会讨厌其她几位。喜欢此类书的一定不要错过。” 重生,空间,玉器母亲的突然去世,父亲续弦,使得林书有了一个跟自己年纪相仿的“后妈”,吃喝玩乐,花钱流水,林书彻头彻尾的一个纨绔子弟。温润儒雅的表哥靠近他,利用他的感情掏空他的家底儿,最终,林书死在了高速公路上。心有不甘,再次醒来,他要赚钱!守着空间里那座吃不空的玉矿,林书财大腰粗,咦,围绕…
  • 重生完美时代
    小说重生李牧陈婉
    “这是书单里我接触最早的一本重生创业,主打方向互联网,作者文笔很好,而且在篇幅分配上也很舒服,更新速度适中,我自己都是养肥了杀。” 与前些天的互联网行业一样,当李牧宣布了两个针对影视行业的扶持计划之后,台下几乎所有的从业者,都能够清晰的感受到李牧在一字一句间,所释放出来的强大力量。这年头,找一个愿意投资一千万拍电影的老板都很难,别说一个要投几十亿的人了,李牧只是轻描淡写,就勾勒出了整个影视行业做梦都不敢想象的大饼。与那…
  • 造化之门
    造化之门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看过《最强弃少》的基本一定会看这本了,不需要过多解释,弃少中最后都找不到的落暄也在这里有了交代。看过老五的书,基本不会错过这本了吧?” 老五的新书,不朽凡人已经在网发布。喜欢叶默和宁城的道友们,请移步去不朽凡人区,支持一下我们的凡人莫无忌。凡人只有凡根,凡人没有永生。我等皆为凡人,却有自己的傲骨和生存方式!且看莫无忌一介凡人,如何在众多强者之间杀出重围,证道不朽未完待续。~亲,你可以在网上搜“”,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