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荒凉旧城i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完】小说书单
  • 学霸你女朋友掉了
    学霸男朋友惩罚学渣女朋友
    “太好看了!!!!!!加油!” 她对他一见钟情,恋上了,便是一生!她天然呆,他天然冷,她天然萌,他天然淡,她有多动症,他却患了孤独症!第一次见面,李安安双眼灼灼的看着欧阳奈,问:“你认识我吗?”欧阳奈瞥了眼一脸花痴的李安安,皱了皱眉,说:“不认识。”李安安一副惊讶的口吻说:“这么巧,我也不认识你,看来我们太有缘分了!”欧…
  • 鬼帝绝宠,逆天神医
    月sè如醉,月影深深。长廊下,面如美玉,眉如柳叶,目光冷肃又带着些许沧桑,一名十七岁的少女就这样静静的
    “优秀优秀优秀优秀优秀” 身中剧毒的女孩迎来了第一杀手的灵魂,究竟是身中剧毒还是命注定,一切都在遇见他之后一点点清晰起来。她是天赋异禀的混血,是人人闻风丧胆的鬼帝捧在手心的宝贝。天下在她的手中风云巨变。明明是作为恐怖的代名词的鬼帝,却将万千宠爱集于一身。爽文无虐,一生一世一双人。(新书已发《晚安,45度角的忧伤》,…
  • 腹黑宝宝嚣张娘
    腹黑孩子嚣张娘
    “来看来看来看来看来看” [非女强]“王爷,王妃把小王爷给揍了!”某王爷眼眸未抬:“揍得好。”“王爷,小王爷跟别人跑了。”“那就再生一个。”“可是,小王爷是拐了王妃一起跑的。”某王爷眼皮一抬,眸底寒光乍现:“将逆子给本王抓回来,回炉重造!”刚到皇城脚下,苏暖暖就白捡了一个软软糯糯的儿子,这个儿子还只听她一个人的话。…
  • 捡个新娘失忆了
    捡了一个失忆老pó小说
    “有一丢丢虐,,,后来就好了” 以前人人都说,京都爵爷,手段狠辣,不近女色。现在人人都说,京都爵爷宠妻如命,半刻离不开爵夫人。于是在一次采访中,有人就问了:“爵爷你喜欢爵夫人什么?”爵爷...
  • 微微一笑很倾城
    杉杉来吃小说哪个app可以看
    “这个电视剧(杨洋郑爽演的)不用我多说了吧!” 我叫莫拉拉,现在在上海读大学,我是一个坚强的女孩,我有好多朋友,我开朗,爱笑,不会轻易掉眼泪,在这所不知名的大学中,发生了好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它们都刻在了我的心里,无法忘记...☆☆☆☆☆☆☆☆☆☆☆☆☆☆☆☆☆☆我是雯文,希望大家可以欣赏一下我的创作,喜欢我的宝贝们请+24951776…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