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祥泰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做人、做事、经商的教科书】小说书单
  • 论语
    论语全集在线阅读
    “” 尧曰:“咨!尔舜!天之历数在尔躬,允执其中。四海困穷,天禄永终。”舜亦以命禹。曰:“予小子履,敢用玄牡,敢昭告于皇皇后帝:有罪不敢赦。帝臣不蔽,简在帝心。朕躬有罪,无以万方;万方有罪,罪在朕躬。”周有大赉,善人是富。“虽有周亲,不如仁人。百姓有过,在予一人。”谨权量,审法度,修废官,四方之…
  • 知行合一王阳明
    知行合一王阳明书免费阅读
    “” ╱◥██◣╭╭⌒︱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春风拂槛露华浓】整理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书名:知行合一王阳明作者:度阴山出版社:北京联合出版公司出版时间:2014年7月ISBN:9787550230002所属分类:图书>历史>历史普及读物>中国古代史编辑推荐◆道破天机!习近平主席九…
  • 人性的弱点
    男主女主是卡耐基,罗斯福,富兰克林的小说是什么
    “” 《人性的弱点》是卡耐基成功学奠基之作,荟萃了卡耐基思想理论最精华的部分。该书创作于20世纪早期,当时美国经济陷入萧条,战争和贫困导致人们失去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本书作为一本实用的人际关系著作,从人性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