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zgfdyzg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追妻之路 漫漫长】小说书单
  • 老公狠坏,狠强势!
    老公狠坏狠强势全文网
    “” 那一夜,他睡了兄弟的女人,肆意玩弄,食髓知味,从此夜夜潜她房,破窗户,撬防盗门,无恶不为。她会见前男友,他狂怒,“桑夏,天底下那么多女人老子要是还喜欢你就是狗!”她毫不犹豫的转身,他在后面一声:汪!容湛发疯的喜欢桑夏,全世界都知道。有人问:湛爷,嫂子哪里值得你如此死皮赖脸的喜欢。容湛懒洋洋…
  • 逼婚首席:影后前妻很抢手
    bī婚首席 影后前妻很抢手免费阅读阅读
    “” 三年前,她将一纸离婚协议书甩在他面前,他毫不犹豫的签字离婚,三年后,她是崭露头角的演艺界新星,备受瞩目却黑料不断,他是雷厉风行的商界帝王,呼风唤雨,无所不能。本以为就此形同陌路,没想到有一天传说中冷酷无情、手段狠厉的钻石单身汉会堵在她门口求复合,萌萌小包子从后面钻出来,冲着她眨着星星眼,麻…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男神是
    “”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重生之世子谋嫁
    重生之世子谋嫁txt下载书包网
    “” 她本是天之骄女,番王后嗣,却一袭男装掩红颜,淡去红妆,以孤傲狂逆为面具,运筹帷幄,谋定千里,以天下为棋,谋凰途霸业。杀她父,灭她族,谋她家族权势,欺她孤女无援?狂傲世子,无盐小姐,各种身份玩弄世人于鼓掌。重生一世,乱世纷争,生死何所畏惧?既然这天下容不下她封氏一族,那便倾覆天下,为自己谋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