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花千谷景区 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霸道总裁】小说书单
  • 奈何BOSS宠妻忙
    奈何boss宠妻忙小说免费
    “” (正文已完结,番外更精彩)她去参加舞会,被神秘人百般疼爱,转个身闪婚帝国大总裁。婚后,她才知道大总裁就是神秘人,并对她一宠成瘾。明明说好假结婚,却每天对她宠爱如命不知节制!第N次被壁咚时,她怒了:“你..
  • 重生丑女翻身:帝少甜宠鉴宝娇妻
    重生之丑女翻身帝少甜宠鉴宝妻
    “” (异能+鉴宝+甜宠+一胎二宝+爽宠文)乔以安重生回到十二年前,那个被人下|药和陌生男人滚床单的夜晚。上辈子,她被母亲称为天煞孤星,刑克六亲!被未婚夫放火烧毁了容貌,又惨遭亲人算计,被判十年有期徒刑!再世为人,她不再期盼母亲的关爱疼宠,也不再想那虚幻的爱情,只求保住自己腹中意外出现的两个孩子…
  • 晚安,傲娇先生
    boss太撩人宝贝肆意爱txt下载
    “” 一夜混乱后,她成为众人口中的笑话,被逼到身败名裂的风口浪尖。转而,一纸婚书,她成为全城艳羡的唐太太。婚后,夫妻强强联手,虐渣又虐狗。众人皆知,她被他宠的无法无天,深入骨髓,不过被宠的代价却是“老婆,帮我生个儿子。”“好!”“老婆,帮我生个女儿。”“好!”“老婆”“”夜夜被扑倒,小女人泪奔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