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Y.U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强男强】小说书单
  • 校园逆天女皇:暗帝大人,唱征服
    从征服暗帝开始第一次
    “” 【校园爽文,特工杀手,苏苏苏!】【排雷,玛丽苏剧情+玛丽苏人设,看准再进!】她合上电脑,水雾的蓝眸闪光,“有人开价万美金,直言要取暗帝人头!”他挑眉,“然后?”“我接了。”“”女人,你确定不是在弑夫?她是混世魔女,嚣张跋扈,校园逆天女皇!他是地狱修罗,风华绝代,帝国风云暗帝!千璃:“帝夜瞳…
  • 重生丑女翻身:帝少甜宠鉴宝娇妻
    重生丑女翻身:帝少甜宠鉴宝娇妻
    “” (异能+鉴宝+甜宠+一胎二宝+爽宠文)乔以安重生回到十二年前,那个被人下|药和陌生男人滚床单的夜晚。上辈子,她被母亲称为天煞孤星,刑克六亲!被未婚夫放火烧毁了容貌,又惨遭亲人算计,被判十年有期徒刑!再世为人,她不再期盼母亲的关爱疼宠,也不再想那虚幻的爱情,只求保住自己腹中意外出现的两个孩子…
  • 逆天九小姐:帝尊,别跑!
    帝北溟和云初九的小说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初见,她偷了他的衣服,吃光了他的果子,还手贱的占了点小便宜!再见,他拍碎了她的房门,吓破了她的小心脏,拍晕了她的小身躯!“帝尊,云初玖是个什么样的人?”“卑鄙、无耻、下流、贪财、好色!”某帝尊咬了咬牙!“帝尊,既然如此,那您为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