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你想看月亮吗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你想看月亮吗】小说书单
  • 重生80有空间:老公,抱
    温琼枝陆沉《重生80有空间:老公,抱》
    “空间文文~棒棒哒~推荐” 温琼枝从来都没有想到,那个表面冷若寒冰的男人会痴情如斯。前世眼瞎,被闺蜜陷害致使身败名裂,也让他及他的家人受尽嘲笑,他却依然护她一世。后来,她重生了,也醒悟了,她只想跟他好好过日子,还要为他生猴子,那个男人却画风突变,一心想给她自由。温琼枝撸起袖子就是——撩。“老公,今年是猪年,我们生个猪…
  • 偏执霍爷苏炸天
    偏执霍爷苏炸天
    “女主呆萌萌~男主大佬~反差萌~” 【1V1女强宠文,女主病娇,男主后期黑化】“霍湛深,你整个人连一根头发丝都是我的。”病娇少女望着面前禁欲霸气的老公。霍湛深修长的手指扯下领带,“我是你的?”“你是我的,不许任何人觊觎!”安颜,从小生长在阴界专吃魂魄长大的鬼王,也就是世人眼中的冥王,她生长在阴曹地府千万年,从未踏出一步。她看…
  • 重生神医小甜妻
    小说《重生神医小甜妻》TXT百度云
    “重生文文~棒棒哒~一直很喜欢的风格~” 重生前的顾清瑶,想嫁他却不敢嫁,重生后的顾清瑶,空间物资在手,整天都在谋划着要带着庞大的嫁妆风风光光的嫁给他。却不知道某个同样重生回来的人,一直都在暗搓搓的想着如何把她拐回家。墨北寒捧着一堆东西,扬着一脸大灰狼哄骗小白兔的奸诈笑容出现在顾清瑶面前,“瑶瑶,嫁给我吧!有花不完的零花钱,吃不完…
  • 重生八零农媳有点甜
    小说《重生八零农媳有点甜》TXT百度云
    “重生文文~棒棒哒~一直很喜欢的风格~” 《重生八零农媳有点甜》故事提要——一觉醒来,关朝楚成了八八年代十九岁为爱冲昏头脑,名声狼藉的软包子关家大女儿,为爱冲昏了头脑,辍学嫁进江家做牛做马甚至掏空娘家家底,为爱甚至不惜自毁前程被冠出轨的名声,重生过来的关朝楚顶着出轨男人,顶撞婆婆的名头被人见人厌,被镇里乡亲街坊唾弃,好在娘家始终不…
  • 重生学神:封少娇妻,有点凶!
    重生学神:封少娇妻,有点凶!
    “重生女主大佬~棒棒哒~爱了爱了~”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穿成未来世界从天才变废材的战五渣?不好意思,制机甲、配药剂、做美食、高医术、当学神都是小意思。刺绣书画乐器舞蹈,样样精通随便来!想吃她的虫兽?把它变成食材!想坑她的人?踩在脚底抽他耳光!然而,某校霸却把女学神咚在转角的墙上:夏若,老子喜欢你!夏若…
  • 帝少你家甜妻超凶的
    神秘娇妻别凶猛txt下载
    “女主呆萌又有实力~棒棒哒~一直很喜欢的风格~”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尊贵的帝大少意外捡到一只怪萝莉。原以为只是性子奇怪,却没想到越来越凶残,最后还变成了灭世大魔王——“老公,我想捏碎那座价值一亿的雕塑。”“嗯。”反正他能赔。“老公,我想揍那个人。”“让我来。”免得弄疼她的手。“老公,我想掐死你。”帝大少一脸淡定,…
  • 重生最强女帝
    重生最强女帝下载书包网
    “重生追逐巅峰~女主在成长中变的更加强大~推荐”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 重生回到八十年代做学霸
    重生过去有空间免费阅读
    “空间重生文文~棒棒哒~” 夏至没想到自己死后竟然重生在了这个缺医少药,勒紧裤腰带也吃不饱的年代,幸好有随身空间......夏至嫁给了一直喜欢她的兵哥哥,婚后,兵哥哥把夏至宠上了天,本以为自此过上了幸福美满的日子;却没想到婆家被陷害【说明:男主是军人,虽然是二婚,但洁身自好,还没洞房就出任务了,回来就被戴了绿帽子。别…
  • 七零暖婚小神医
    夏末。夜sè柔美、繁星烁烁、清风徐徐。南河村东面的破房子传来痛苦的咳嗽声,顾妍身上的高温像火炉一样,烫
    “重生文文~棒棒哒~一直很喜欢的风格~” 【甜宠虐渣】医学院的高材生一朝穿越成了七十年代的小知青,还绑了个不靠谱的系统。顾妍撸起袖子仰天长啸,壮怀激烈,不能怂,只能干!赚钱赚得盆丰钵满,虐渣虐到手抽筋......事实证明,牛逼的人在哪都能风生水起!风雨同舟的某男含情脉脉看着女子,“媳妇,你负责貌美如花,我负责赚钱养家!”顾妍超开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