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书友2021030176513625080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十年书虫良心推荐!!!】小说书单
  • 我欲封天
    我欲封天快眼
    “也许会觉得开始有些平淡,但是坚持看下去,你会发现惊喜。” 孟浩声音扩散,落入每一个修士耳中,这四周的所有修士,此刻都双目赤红,在这狂热中,在这崇敬中,齐齐咆哮。(小说阅读最佳体验尽在)“遵妖尊法旨!”轰轰轰,巨响滔天,炸开星空,使得苍茫雾气在这一瞬都立刻退避扩散,使得无数在那雾气内的生命,都全部颤抖,丝毫不敢露出任何气息。星空内,孟浩大袖一甩,顿…
  • 超级怪兽工厂
    超级怪shòu工厂八十三章
    “连载小说,未完结,但是已经养肥了,可以宰了。” 我叫叶青,幸运获得了一款叫【怪兽工厂】的应用。这帮力大无穷的怪兽,干起活来一个能顶一百个,还带各种技能。效率?加工速度+300%技能一开,你跟我比效率?精度?咳咳~把我那把传奇品质的游标卡尺拿来,让他见识见识什么叫绝对精度。叶青语录:男人要想拽,钱包鼓起来。怪兽语录:千万不要跟我们玩同行恶…
  • 英雄联盟之巅峰王座
    “李相赫,李相赫,等一下!!”韩国,光州科学高中,下午放学后学生们三两成群的离开校园,二年3班的门口
    “英雄联盟的小说,联盟爱好者可以看一下。” 这是一个关于S3赛季末登上电竞顶峰的少年,阴差阳错之下穿越到平行世界的韩国的故事。他惊讶的发现,这个世界的韩国,电竞早已和娱乐相结合,电竞圈即是娱乐圈,电竞明星即是娱乐明星。每个顶尖职业选手都可以像那些巨星一样接到各种天价代言....此外,公演走穴,出MAD(专辑)...一样都不会少。在这…
  • 逆天邪神
    逆天邪神小说未删减
    “这本书相信大家不少人都看过,是我正在看的书,刚看完开头几章,感觉不错,推荐一下。” 女子之美,在于貌,亦在于形与神。千叶影儿何许女子,她纵掩容颜,纵不见眸光,身上自然释放的神韵依旧带着足以让天光暗淡的风华。东墟太子四十甲子之龄,可谓阅女无数,早已少有女子能让他产生兴致但,从未有一人,只瞥其影,便让他心魂骤曳。脸上的阴沉和怒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抹快速升腾的炽热。他身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