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宠文,少将,Boss甜蜜蜜】小说书单
  • 军爷撩妻之情不自禁
    军爷撩妻之情不自禁免费阅读
    “” 传闻帝国第一将军沈晟风有个怪癖,不允许任何人肢体触碰!而在某一天,不仅被人碰了,还睡了!传闻帝国名流萧家世代只出将军,而她萧菁却是个女儿身。只得女扮男装做个小士兵。沈家不能透露的秘密,所有人都不能接触沈晟风的皮肤,因为会死。萧菁却一个不小心摸了个遍!沈家上上下下都深知,沈晟风的双手犹如强硫…
  • 军门蜜爱之娇妻难驯
    军门密爱之娇妻难驯355
    “” 【毒舌傲慢女医生vs流氓腹黑男军痞,宠文无虐,大家放心跳坑】临城最神秘低调燕公子,某军区最有名的军痞,顶着一张人神共愤的脸,端着一副高冷禁欲的皮相,有着世家公子固有的倨傲冷漠,某人评价:“衣冠禽兽,人面兽心。”临城姜家二小姐,知名心理咨询师,生得端庄貌美,温柔贤惠,知书达理,有着大家小姐的…
  • 少将在上之娇妻有色
    少将在上之娇妻在上
    “” 顾少正在工作之际,姜锦突然扑了过来,波光潋滟的星眸望着他。“之前给你看的那个剧本怎么样?够保守吧!”她眨着眼睛,小脸娇艳若霞。顾少眸光冷淡,目不斜视:“乖,工作呢,别撩我。”姜锦不满:“问你正经事!谁撩你了!”顾少一本正经解开风纪扣,压倒她,吃干抹净。很久很久以后,顾寒倾才知道,原来所有的…
  • 少将!你媳妇有了!
    少将 你媳妇有了节阅读
    “” 他出生于末世二十年后,四十五年的时间他从第三街道的难民营成为了华夏第一高手。人类与丧尸的最后一役,他与丧尸王同归于尽,人类近七十年的黑暗结束,迎来了新的希望。再次睁开眼睛,时间已经过去了三千年。在他还没弄清楚自己的处境,便面临着即将被打包送人的悲剧。场景一:战场上。一道黑影闪过,伴随着寒光…
  • 你好,少将大人
    你好少将大人完整版txt下载
    “” 又一次被扑倒吃干抹净的顾念之愤愤不平地控诉:“你们男人都一个德行!只关注女人的外在!肤浅!”“这是污蔑。”冷漠禁欲的少将大人眉目森严,义正辞严,说出的话却很欠揍:“我明明最关心的是你的内在,就是你衣裳里面”顾念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你好,少将大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