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苏小💨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佣兵王】小说书单
  • 医香倾城
    嫩妃火辣辣邪帝硬要宠小腾
    “” “想和我双修?先打赢我!”她嚣张的骑在了他的身上。“肥婆,滚!”他狂妄不羁,是战无不胜的冷酷战神王爷。在现代医毒双绝的天傲,穿越成了满身肥肉的胖王妃,遭到当朝最强王爷的嫌弃。胖怕什么?减肥就是,她摇身一变,成为王朝最漂亮的女人!半夜,邪魅王爷想爬床,她一脚踹开他:“滚!”“滚床单,爱妃!”…
  • 草包狂妃
    重生之草包狂妃 小说
    “” 她是大秦丞相府人人厌弃的废材小姐,草包美人;她是现代佣兵界人人敬畏的佣兵之王,狠毒之花。当她成为她,摇身一变,心如蛇蝎斗渣爹,废渣男、惩恶妹,弃家族,夺嫁妆,入武林,上战场,翻手为云覆手为雨,袖手天下。他是权倾朝野,唯我独尊,妖邪嗜血,残酷无情,却绝色无双的冷面邪王。当他遇上她,当男强遇上…
  • 神医火凤
    神医火凤慕容火凤
    “” 她是世界佣兵之王火凤,腹黑绞诈,睚眦必报,医术高超却心如蛇蝎。他是华夏特种兵王苍狼,铁血冷酷,手段毒辣,风华绝代却心硬如铁,冷漠无情。他是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