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Yan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文】小说书单
  • 甜婚蜜爱:无赖美男甩不掉
    无赖美男甩不掉小说
    “” 卿笑笑去理发店原本只是要剪掉那一头及腰长发,谁知,头发没剪成,倒“剪”来一个纠缠不休的美男子。耍的了贱,卖的了萌,时不时还能拿来当保镖用,而且自从遇见他,缠绕卿笑笑多年的噩梦也都消散不见,她去山区支教,遇见他;她去参加婚礼,又遇见他;她去保龄球馆,还是能继续遇见他,就算她不去计较这些稀奇古…
  • 陪你到时光尽头
    陪你到时光尽头沈南乔全本免费
    “” 她是个被生活打磨得很现实的女人,知道自己需要什么,从不艳羡童话里的灰姑娘。因为谁敢保证嫁给王子前,灰姑娘爱的不是隔壁会换灯泡、会做回锅肉的张小三?但命运偏偏让她成为他的猎物,铁腕雷霆的他步步为营,设..
  • 调香师
    调香师系统小说
    “” 你有非得实现不可的愿望吗?你有求而不得的人或物吗?你有执着多年的却无法满足的欲望吗?如果有就去百里香阁找一个叫百里留香的调香师,她会实现你的愿望,但请不要后悔。
  • 我一直在你身边
    我一直在你身边顾西爵txt下载
    “” 这世界如同一框时序轮转的风景,而他在框外,不知身处何处,今夕何夕。他只知道,有个人,他今生必须去遇到。众人眼中的傅北辰,是真正当得起“谦谦君子,温润如玉”的人,无论家世还是品格,都堪称完美。只有傅北..
  • 一爱难求
    一爱难求免费阅读
    “” 一个凡人与一株仙草。短暂的缠绵过后是否可以长久地相守。漫长的时光过后是否会重逢。
  • 报告老公,我有了!
    报告老公我有了南
    “” 不想嫁三婚秃顶老男人,结果桑寻转身就被亲爹后妈塞进墨家配了个短命鬼!桑寻想,当个顶级豪门里的清白小寡妇也不错。可没想到那一晚,明明已经半死不活的男人把她压在身下,“老婆,我要你自然受孕!”桑寻心惊胆战:“我也是个短命鬼,万一怀孕到半路死了怎么办?”男人眸中饶有兴味:“遗腹子什么的,是不是想…
  • 美人为馅
    美人为馅小说未删减版
    “” 美人为馅-丁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