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梦 未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大内总管黑名单】小说书单
  • 龙珠之武天宗师
    龙珠武天宗师的制服
    “断更一段时间,目前恢复更新,观望中” 艾纪XXX年,年轻的赛亚人王子陷入了无比难堪的困境之中。“双生木龙!”“螺旋气元斩!”“三倍武仙拳!”在他面前的白袍绿皮怪、秃头小矮子、三眼肌肉男这样大吼着,警告他不想死的话就速度滚粗地球骄傲的赛亚人王子扭头看向另一处,在那里黑色头发的下级战士一脸认真地对他说:“你还是快离开地球吧,不然惊…
  • 完美人生
    最新阅读章节人生免费完美
    “” 本来是打算年底之前发书的,心里定的日子是双十一,但是在完美人生完本两个月之际,还是决定发书了。一来我实在是攒不了稿子,人本来就懒,现在还要带孩子,更懒,拖到11月,我也攒不下几个字,不如边写边攒,写的再慢,到十一月也好多字了不是?二来呢,好多书友说书荒,其实我也憋得慌。没写过书的朋友不了解…
  • 重生之神级明星
    从重生之神级明星
    “” 二十世纪最后一场金曲奖的隆重举办,牵动了两岸三地无数歌手的心。金曲奖主办方明显也很注重这次的颁奖典礼,在宣传上不遗余力,并号称是历届最精彩的颁奖典礼。作为目前华语乐坛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音乐奖项,金曲奖的颁奖舞台,可以说是每个华语流行歌手梦寐以求想要登上的地方。即便是大陆的音乐榜中榜,以…
  • 放开那个女巫
    请放开那个女巫
    “” 当这句话说出后,圣座哗然。.“全力?”血腥大君语气冰冷,“全力是什么意思?”“字面意思,”一旦开了头,海克佐德发现自己反倒放松下来,“放弃那些开采完神石矿脉的城市,把大半个陆地让给天海界,然后将所有兵力都投入到曙光境来。不是现有计划的十倍,而是全部包括已有的和新生的,前仆后继,直到人类灭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