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向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时光微凉,追忆那年情深】小说书单
  • 好久不见,秦先生(全集)
    小说《好久不见,秦先生(全集)》TXT下载
    “每个人心里会有一个Mr” 《致青春》后最热血情动人的“女追男”,《何以笙箫默》后最惊艳深情的别后重逢。每个女孩心中都住着一位秦先生,我们小心翼翼地朝拜,期待爱情的降临。苏念锦在遇见秦子阳前,从未想过,有一天,她会与传说中的男神有任何交集。秦子阳在遇见苏念锦前,女人只分为两种,他平视的,他俯视的。秦子阳是天上的那一抹…
  • 何所冬暖
    何所冬暖何以夏凉小说下载
    “冬暖,夏凉,何所有你” 王子文、贾乃亮领衔主演电视剧《何所冬暖,何所夏凉》原著小说,该剧将于9月10日开播。简安桀一度以为,席郗辰是上天给她安排的不对盘,他对她的纠缠不休,仿佛此生走不出的阴影。而天生性情冷淡的席郗辰,有股形于外的霸气,在外人看来他是天之骄子,足够优秀,足够完美。可对待感情,他却像个孩子,小心翼翼…
  •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
    大神引入怀 101个深吻txt下载
    “亿万光年星辰何及你” “一年后,我们离婚,互不干扰。”季忆之所以答应贺季晨假结婚,是因为她坚信完美情人贺季晨绝对不会爱上她。婚后假戏真做不说,一年后,别说是离婚,就连离床都没门。惹不起,我跑还不行?季忆揉了揉酸疼的腰,爬窗离家出走。就在她沾沾自喜的以为自己终于逃出魔爪的第二天,她走到哪里,都有人弯腰对着她说:贺…
  • 学霸溺宠,那一年初见
    小说《学霸溺宠,那一年初见》TXT百度云
    “青春执手那一年初见” 季北城知道,她喜欢莫南秋,因为莫南秋的一个笑容,可是她却不知道莫南秋也喜欢着她,因为一见钟情。季北城和莫南秋是死党,暗恋着彼此,却都不敢说出口,面对高中沉重的压力,他们相互鼓励,共同进步,却都不曾说过一句“我喜欢你”。直到,高考结束,才恍觉青春已经落幕,而季北城的签名变成了“那个少年是我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