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觊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我我沉迷于小说无法自拔】小说书单
  • 大人宠妻太嚣张
    大人宠妻太嚣张txt
    “” (强推央央新文《总裁太凶猛:小甜妻,乖一点!》奉少未婚却领养有一女,他倾尽所有拿命在宠,宠到克制的底线一再崩塌。他宠她宠到肝疼,却又克制着说,近亲不能结婚。她怒:“笨蛋!你只是我...
  •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
    大师引入怀101
    “” “一年后,我们离婚,互不干扰。”季忆之所以答应贺季晨假结婚,是因为她坚信完美情人贺季晨绝对不会爱上她。婚后假戏真做不说,一年后,别说是离婚,就连离床都没门。惹不起,我跑还不行?季忆揉了揉酸疼的腰,爬窗离家出走。就在她沾沾自喜的以为自己终于逃出魔爪的第二天,她走到哪里,都有人弯腰对着她说:贺…
  • 爆萌宠妃:邪帝,要抱抱
    爆宠萌妃邪帝要抱抱小说
    “” 十二岁的沈妙言衣衫褴褛,站在台阶上,踮起脚尖,对那位权倾朝野的妖孽国师咬耳朵:“等我长大,你若愿意娶我,我倒是也愿意送你一片锦绣河山!”她是嚣张顽劣的沈家嫡女,一朝落魄,人人喊打。他是一手遮天的当朝国师,坊市多传他祸国殃民、残酷无情,却独独对小妙言宠爱有加。而小妙言得寸进尺:“国师,把我叼…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txt
    “”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第一狂妃:绝色邪王宠妻无度
    第一狂妃 绝sè邪王宠妻无度txt
    “” 【已完结,女强宠文!】腹黑女主,强大绝色,仙逆天下!她是将军府嫡女,天生废柴,一朝惨死,眼眸再次睁开,她是21世纪的王牌武器代号L!神魔同体,天地不容?不怕,她有大boss做相公,还有神兽当小弟。当腹黑轻狂的她,遇到风华绝代的他,弑神之刃,挑开他衣服,轻薄放肆,没想到却惹了一只天底下最尊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