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夜雨星辰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无CP,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无CP,无CP,无CP ! !】小说书单
  • 为啥我每次穿越都是反派
    为啥我每次穿越都是反派
    “不知道是不是太监啦!反正一直没更新,不过写的挺好看的。” (无CP,女主高大威猛,凶狠残暴。)颜青煌穿越了,带着游戏系统穿越到了小说里的星际世界,成了炮灰女反派,为了活着,只能奋起反抗,成了星际新时代的开创者。颜青煌没想到自己又穿越了,而且每次穿越都是反派。颜青煌只能撸起袖子,手撕白莲绿茶婊,脚踩霸道空调男,做个尽职尽责的大反派。颜青煌认为,只有…
  • 穷鬼的上下两千年
    穷鬼的上下两千年的女主小说
    “以前看过的大部分剧情都忘了,不过挺不错的。” 她曾经历了长平之战,见证了数十万人的坑杀。她曾率领大秦铁骑,与六国逐鹿天下。她见过天下三分,山河破碎。也听过那袅袅的隆中琴音。贞观盛世她曾一醉今朝,那千古女帝又是如何芳华?她鲜衣怒马过,也曾羽扇纶巾。做过田舍农,也为过教书生。却没人知道,这么一个人,活了两千年。嘛,比较轻松悠哉的历史文吧,…
  • 快穿之男配大佬上线中
    齐远萧然《快穿之男配大佬上线中》
    “女穿男。女主是位大佬哟!” 看那是要打下的江山!做为一个穿越失败的低阶女鬼,好不容易熬到附身重生了结果却是个为言情女主挡灾的男配?当一心成为大佬的齐远和业绩垫底的功德系统强强联手。叮~你的男配大佬上线中。我们的目标是做大做强,不想站上顶峰的男配不是好天才,做个大佬他不香吗?(无cp,事业型女主,女穿男)ps读者群号5…
  • 快穿之女配她木得感情
    女配她木得感情
    “大家都知道我都是看无cp的,看书名就知道。” “林姝,你已经死了。”林姝:“林姝,你得想办法完成任务,不断活下去!”林姝:“难道你就不会说话吗?”林姝:(作者君:不好意思,这个女主,她木得感情)快穿无cp文,欢迎大家入坑~
  • 成为无限领域最萌的崽
    男主女主是程双,刘娟,廖悦薇的小说是什么
    “无限流中年龄最小的一个主角。” 休息站站点报:震惊!!!是道德沦丧还是另有隐情,四十五亿岁高龄老人雇佣童工!!!轮回之门现场反馈:世界意识迟早药丸,筛选维护者的条件一再下调,十二岁的小崽崽还没有本门的门槛高!浓雾降临,湮灭了生的希望,只有那一道道轮回之门浮于悬空,当维护者们迈入大门,迎接他们的将是一座座死亡之地。有史以来…
  • 快穿之大佬她总在伪装
    女主总在伪装纯良[快穿]
    “很好看的一本依旧是无cp。” 真大佬娇气大魔王扶嘉X各个位面无情的主角扶嘉穿越了,在狗比系统操作下,成为无数小说位面中的无数炮灰。该炮灰死法多种多样,包括但不仅限于被走火入魔的魔教教主拍死的侍女,宠妃落胎皇帝迁怒被杖杀的宫女,救人反被灭口的农女作为总是无辜被杀的炮灰,扶嘉一边嘤嘤嘤,一边锤爆了他们。并跺脚和系统撒娇,地…
  • 魏紫修仙传
    魏紫修仙传第二部
    “前期写的挺不错的,但是到后面就有点儿火力不足,不过书荒的时候可以看看。” 这就是一个天才本土少女,一路从南瞻小世界扶摇直上,屹立大千世界巅峰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魏紫修仙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67978
  • 大道惟一
    今天是大道发布的第十五天,发大道之前,不言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支持,不言真的很惊喜,请原谅新人新书的忐
    “无cp天才流女主修仙文。” 我欲逍遥天地间,问道长生得自在。千秋万载日月长,乾坤犹大道犹空。观世间红尘万千,唯神仙逍遥无忧。问天地大道之行,何处长生何处归。道三千,我为峰!(书友群:1036947606,回答不言的书名就好)
  • 未来之元能纪事
    未来之元能纪事下载
    “故事情节比较不错,o>_<o” 当整个宇宙中都充满着天地元气,灵气却无处可寻时,得到修真者三千年记忆的她能在修真的道路上走下去吗?还是借用着修真的知识,在这个元能的世界里走出一条独属于自已的道路!他说:“我一直注视着你!”他说:“你怎么可以不喜欢我!”他说:“我会将你庇护在我的羽翼之下,为你挡风遮雨!”他说:“你想飞翔,…
  • 快穿之我家宿主是爸爸
    快穿我家宿主是你爸爸
    “很好看,女主特别强大。” 每一世都不得好死的楚蕴终于厌倦了这样无休止的轮回。决定和那只蠢萌辣眼睛的鸭子一起征服星辰大海。“楚蕴楚蕴,女主又嘤嘤嘤了。”“哦,绿茶呀,灭了吧。”“楚蕴楚蕴,男主又要天凉王破了。”“哦,天不亮就让他破产吧。”“楚蕴楚蕴,皇帝让你今晚侍寝。”“嗯?直接剁了吧。”“楚蕴楚蕴”楚蕴淡淡一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