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Roue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目前正在追的书书,很喜欢】小说书单
  • 我在综艺里嗑神颜
    男主女主是慕秋,黎阳,程知让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本会让人超级快乐的书书,女主不矫情不做作。男主表里如一,很温柔很绅士。” 娱乐圈最近出了档与众不同的故事性综艺,全节目组都是走浮夸风。节目里一水儿的炸子鸡和顶流,中间夹着个完完全全的素人。节目刚播出时观众:我去让个素人和炸子鸡们一起当MC,节目组疯了吧节目播出一期后:哎这个素人综艺感也还可以啊节目播出五期后:到底出不出道?!我要粉她!节目播出一季后:完了,我就知…
  • 扮乖
    扮乖 小说
    “五星力荐,超级超级超级爱领领那副病娇的小样子,简直不要太可爱” 商领领在成年礼上送了自己一件生日礼物——一个金笼子。然后她把心爱的男孩子关进了笼子里。朋友说:我们女孩子要温柔。于是她把笼子刷成了粉粉的颜色,又镶上了闪闪的钻石。她温柔地打开笼子,温柔地给心爱的男孩绑上绳子,最后温柔地对他说:乖哦,要听话。他在笼子里,问:“为什么?”她说:“因为我爱你。”…
  • 你的来电
    你的来电小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简直不要太甜 为况痴,为况狂,为况框框撞大墙 小京酱,妈妈爱你” 林京是个小画家。业余兴趣是画KPL第一打野盛况和其他职业选手的亲密图。那些图有个共同的特点,盛况永远都是下面的那一位。画着画着,林京把自己画火了,火到了盛况面前。然后,那些图的画面在现实中盛况拉着林京都体会了一遍,只不过林京是画里的盛况#我嗑CP舞到了蒸煮面前怎么办##我成了我嗑的cp的第…
  • 拥有猫系男友后
    小说《拥有猫系男友后》TXT百度云
    “一本很甜很甜的恋爱小故事,篇幅不长,不虐。就是很心疼。心疼温温,心疼猫猫” 娱乐圈顶流爱豆——许肆,恃靓行凶,又娇又傲,对谁都是冷淡散漫的样子。后来有人问喻温,为什么偏偏看上这么个小祖宗。喻温想了想回答:“许肆像猫,又软又乖,生气了也只会拿软软的爪子攀着你,很好哄。”后来到了春天,这只猫缠着喻温整宿整宿地不睡觉,她板着脸想训话,猫咪就变成少年亲她哄她,眨巴着漂亮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