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兔芍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你是天赐的礼物,是我迟来的救赎】小说书单
  • 民国穿越来的爱豆
    民国穿越来的爱豆免费阅读
    “惊鸿一瞥,一眼万年……” 梨园行的台柱子许春秋红遍九城,一睁眼竟然成了个唱跳俱废的花瓶爱豆。流行歌再难能有戏曲难?女团舞再难能有空翻难?你这唱得什么?你管这叫戏腔?让开我来!一代名角儿教你做人!等等,这个陆总怎么这么眼熟,他不就是上辈子一手捧红她的那个富商陆大少爷吗?“但凡是你在这戏台子上唱一天,我便捧你一天,唱一…
  • 贵妃每天只想当咸鱼
    王妃每天只想当咸鱼免费阅读
    “我希望你满目山河唯独向往我” 萧兮兮穿越回古代,成了太子的小老婆之一。本应该是宫斗的开始,可她只想当咸鱼。争宠?不存在的!咸鱼才是生存之道,混吃等死才是人生真谛!可偏偏,高冷太子就爱她这一款。萧父:闺女,你要争气啊,咱家可就指望你攀龙附凤了!萧兮兮:不,我只是一条咸鱼宫女:小主,您要争气啊,一定要打败那些绿茶婊成为太子…
  • 喜欢你我说了算
    喜欢你我说了算全集免费
    “清华和你我都想要……” 林薇:我要上清华。江宿:我就不一样了。江宿:我除了要上清华,还要你。誓要上清华的学霸女主VS伪学霸真桀骜的男主我这样的人不值得你喜欢。喜欢你我说了算。【无论过去多少年,江宿和林薇都不会忘记那一天,那是他和她见面的第一天。】
  • 陆医生的心动日记
    陆医生的心动日记无弹窗
    “你是天赐的礼物,是我迟来的救赎” 神经外科清冷系男神陆清衍,长相帅气,严谨沉稳,专业一流,但在生活中却像是个没有感情的机器人。不抽烟,不喝酒,不看娱乐节目,从不参加聚会,就连第一次喝的饮料,也是人家姑娘送的。科里的人都十分好奇,男神就这样无欲无求过一辈子了?直到有一天,大家伙儿看见,陆清衍牵着一姑娘,那姑娘一笑,清冷沉稳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