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曦溪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代宠文 果断收藏收藏】小说书单
  • 偏执大佬总灌我迷魂汤
    偏执大佬总灌我迷魂汤
    “特别喜欢,好看😊,我一直在追这本书” “不是说要报恩?我只要——以身相许!”黎云夏偶然得大佬所救,扭头就被大佬拽着去扯了证。婚后,大佬对整个京都圈放话:“我媳妇儿脾气不好,你们得忍她,让她,别惹她。”圈内各牛鬼蛇神瑟瑟发抖:给他们一百个胆也不敢惹那小祖宗啊!大佬又对自家继母和弟弟下警告:“我媳妇儿极爱面子,你们得爱她,护她,尊…
  • 喜欢你我说了算
    喜欢你我说了算小说免费下载
    “喜欢大大的文笔,好爱又是超级好看的” 林薇:我要上清华。江宿:我就不一样了。江宿:我除了要上清华,还要你。誓要上清华的学霸女主VS伪学霸真桀骜的男主我这样的人不值得你喜欢。喜欢你我说了算。【无论过去多少年,江宿和林薇都不会忘记那一天,那是他和她见面的第一天。】
  • 陆医生的心动日记
    陆医生的心动日记小说
    “说时来不及思索,而思索之后还是这样说简约不是少,而是没有多余,足够也不是多” 神经外科清冷系男神陆清衍,长相帅气,严谨沉稳,专业一流,但在生活中却像是个没有感情的机器人。不抽烟,不喝酒,不看娱乐节目,从不参加聚会,就连第一次喝的饮料,也是人家姑娘送的。科里的人都十分好奇,男神就这样无欲无求过一辈子了?直到有一天,大家伙儿看见,陆清衍牵着一姑娘,那姑娘一笑,清冷沉稳的…
  • 纪爷家的小妖精又撒娇了
    纪爷家的小娇妻又撒娇了
    “世界上有三种人最可爱,你知道是哪三种吗?分别是早上的你,中午的你,和晚上的你!” (穿书+甜宠)全帝都的人都知道,传闻中阴郁无情、残忍凶戾的纪三爷被一只小妖精迷住了!众人皆是摇头:“纪爷向来不近女色,这你也敢乱讲?”直到某天——众目睽睽下,一袭黑裙、长发及腰的小妖精懒洋洋的趴在纪寒砚怀里,嗲嗲的撒娇:“生病了,要老公亲亲才能好~”向来优雅冷峻的男人怜爱的摸摸女孩的脑袋,…
  • 向隔壁许先生撒个娇
    向隔壁许先生撒个娇无弹窗
    “温馨 好看 一直在追这本书” 面冷内热霸总VS温柔大方女主方乔在疼自己的老公许墨死后,把亿万家产捐了后没多久心伤之下也和老公一起去了,而然一觉醒来她则是回到了老公年轻的时候。在她的印象里她的老公成熟稳重,对她温柔疼惜,虽然商场是手段雷厉风行,却是一个很温柔的老男人。重生到老公年轻的时候她才发现,原来老公年轻的时候一直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