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崩坏】小说书单
  • 崩坏外的神明
    崩坏外的神明免费阅读
    “章数过800,挺好看,但是中间看的有点扎心” 【崩坏三同人】许研武:“咳咳,那么首先自我介绍一下,我的名字是许研武,言午许的许,研究的研,武术的武。”“说到穿越我可能是开局最糟糕的一个穿越者”“刚穿越过去世界还有五分钟就要毁灭”“要不是老子的身子骨够硬挺,早就被特酿的一炮轰死了不过就算是这样,我的身体也被一只律化白毛团给分尸了”“我都…
  • 崩坏世界的寻觅者
    崩坏世界的寻觅者免费阅读
    “张数过500,嗯也不错,就是可怜的符华” 吾以五十年的代价,出现吧!我的女王!伴随着轰隆隆的雷响以及保底九十九,果不其然女王出现!还没高兴多久,何伍穿越了,还穿越到了终焉律者灭世的时候。我叫何伍,我现在有点慌,我屁股下面就是终焉律者,现在起开说对不起还来得急吗?在线等有点急。欢迎加入小⑤书友群,群聊号码:595453610
  • 这种崩坏穿越是出bug了吧
    男主女主是白光,祖庭,丽塔的小说是什么
    “前150章不推荐,太虐心了,很难坚持下去, 好书是一本好书。” 关于某空中劈叉舰长刷贴吧把自己刷到崩坏3世界中的各种bug故事。(你就当真的听)傲娇又有点小野蛮的琪亚娜?人妻又有些高冷的芽衣?面瘫但反差萌的布洛妮娅?倔强而好胜的姬子?合法又超龄的德莉莎?古板又平板的符华?还有八重樱和卡莲小姐姐?这些东西都没有啦!这得等到什么时候天命才会建立啊?!这种穿…
  • 神明来到崩坏世界
    神明来到崩坏世界 小说
    “这本书就有点水了,可能大多不喜欢” 我叫程星浩,我是一位普通的游戏宅。突然有一天一个穿黑衣斗篷的奇怪的人,他说他是一个神时日已不多还说要让我传承他的意志,然后就一言不合就捅了我,然后我就死了。醒来时一位穿白色长袍留长发男子自称那把剑的剑灵,还称我为主上。所以我来到了崩坏世界,那么就我程星浩来改写崩坏世界的历史吧!Tags: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