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一帘幽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二次元。穿越。】小说书单
  • 我有好多复活币
    我有好多复活币黄改
    “穿越异界,拥有复活币,告诉你个秘密本书是后宫文” 仙路漫漫,唯剑作伴。我叫江临,是个三好少年。现在嘛......是个魔教中人......哦,还有99999个复活币.......终有一天,她破开了魔教的大门,举剑质问着我。我缓缓地给自己倒了杯茶,淡然道:“爱过......”[新书《道友你剧本真好看》已发,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 从现在开始当渣男
    “我林轩就算是死,就算是从这里跳下去也绝不可能答应你去相亲的!你死了这条心吧!”明珠塔十八层靠玻璃的
    “拥有男神系统,开启无限后宫,我们的目标是各种各样的女主。” 【爆笑精品,高能来袭】如果有一日,上天给了你一次当渣男的机会,你会如何选择?“我林轩就算是死,就算是一头从这里跳下去也绝不会当渣男!”“嗨,小哥哥谈恋爱吗?上完床就分手的那种。”林轩:“我觉得可以!”偶得【酷帅吊炸天渣男系统】,在这个全民修武,妖兽层出且被数据化的世界中,且看林轩如何一枝独…
  • 斗罗无间道
    无间道 罗jī
    “穿越斗罗大陆拥有最强辅助武魂” 比比东:“乖徒儿,你去拜这个男人为师。”姚与之:“师傅,那我什么时候可以回来啊?”比比东:“放心,等时机一到你自然可以回来。”于是武魂殿的圣子就走上了无间道的不归路......(前面写的不太好,不喜欢看的朋友可以直接从
  • 从绝地求生开始的大明星
    从绝对求生开始的大明星
    “从游戏主播走向全世界。” 《从绝地求生开始的大明星》故事提要——本书群:977893956。一次邂逅,让作为世界狙神的叶枫退役了,狙神之名沉寂。一次偶然,让叶枫重新接触到了另一个游戏,绝地求生。在这个游戏里,狙神归来,叶枫更是得到了主播系统的认主,奖励各种游戏技能,文娱作品。开启游戏直播后,莫名其妙匹配到了大主播,…
  • 次元间的旅者
    男主女主是李兴,艾米莉亚,时宇的小说是什么
    “无限流,主角穿越各种世界,悄悄告诉秘密,本书是后宫文。” 生活在华国辽东省的苦逼青年李兴在暴雨中掉到下水井中,没想到竟然得到了第九等级文明的次元管理系统,可以穿越到动漫、小说、电影世界中。可是,没有想到的是,一开始就进入了高等级的世界。从此,一个能够在不同的世界之间穿梭的故事就开始了。暂定世界:斗破苍穹、生化危机、约会大作战、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 砍死那群作者
    天降临现实
    “本书是无限流小说,你可以看到你喜欢的各种各样的动漫角色,悄悄告诉你本书是后宫文。” (ps:新书《诸天副本制造商》开始更新了)突然有一天,萧瑟发现自己珍藏的手办以及部分幻想人物全部都活了,并且降临在自己家中的时候——消炎:为什么每次都让我到绝境才能爆种啊,土豆在哪儿?!叶凡:兄弟我支持你去干他,玛德这圣墟又断章,带我一个。尼禄:呜姆呜姆,奏者要倾听余的歌喉吗?宇智波斑: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