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混分且睡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偏宠的那种沃(】小说书单
  • 大佬的小祖宗又凶残了
    大佬你家小祖宗又凶残了
    “这是一本关于两把灵剑只想与大佬打架和大佬宠爱的故事,女主暴躁的可爱中又带着懵懂,男主每天都在宠爱女主的过程中,这本书真的建议看!!!清新不脱俗,题材新颖阿!!!” (快穿1v1)系统浅咖最近有个很大的烦恼。别人家的宿主去各个位面完成任务的时候,画风都是温柔小意乖巧可爱。轮到我家暴躁的好战分子宿主完成任务的时候,画风突变——每天都想着跟人打一架!遇见校霸少年,她比对方还像个小霸王,呸的一口吐掉嘴里的草,满眼兴奋:你是这里最厉害的?和我打一架!遇见冷酷仙…
  • 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
    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电子书
    “你永远不知道一个软妹子体内的力量有多巨大,不过有吃的就可以把女主拐走哦。这是一个女主甜也不甜,男主实力宠的故事” 简介:关于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新来的宿主瞧起来又软又甜又好欺负。系统心痛望天:要完!然而光速被打脸。咦?渣男跪在地上哭唧唧认错!反派涕泗横流要放下屠刀!恶毒女配被虐到无处可逃!等等,这画风是不是不太对?哎哎哎,卧槽?宿主你快把刀放下!那是男主啊喂,别捅他!男主:乖,刀放下,我自己捅!(为…
  • 宿主她被偏执男神盯上了
    宿主她被偏执男神盯住txt下载
    “女主爱好吃吃吃!emmmm全程秀恩爱,我都看不下去了。” 斯文矜贵的殿下进入了恋爱系统,全星际沸腾,成为了那个幸运锦鲤的姜卷内心是拒绝的。然而这个殿下......很诱人。月色朦胧,姜卷路过,仰头看去,面容白皙精致的少年,坐在墙头上,惹人怜爱。直播间:“卷卷,快冲!”姜卷:是一把抓下来还是少年一跃而下,偏执又温柔地将她禁锢在了怀里。灯影斑驳,姜卷又…
  • 快穿之我家殿下有点乖
    快穿之反派殿下有点乖
    “男主傲娇萌萌哒,女主每天都在宠夫和被宠的过程中” 懒癌晚期患者风浅接到主神大人布置的任务——保护慕衍殿下的灵魂碎片。风浅眨了眨眼睛。嗯,换言之,就是做个保镖。没问题。可是,谁能告诉她,殿下不是很高冷的吗?为什么她遇见的碎片有点乖,有点傲娇,有点可爱,还总喜欢撩她?!一路陪伴风浅的系统宝宝,成功从系统晋升为小红娘。“宿主,碎片很难过,你得抱…
  • 快穿偏执反派求喂养
    快穿偏执反派求喂养免费
    “女主是个有实力的女主大佬,奈何男主是个醋坛子” 作为一个合格的大佬,薄野黎到哪儿都是牛批轰轰的存在,直到她绑定了垃圾回收系统。垃圾回收??!谁是垃圾?少年满眼郁气:这封情书,除了我,你还要给谁?教授将她堵在墙角:他们都喊你师母了,你还不嫁我?冷酷霸总:财产全部归你,你归我!——系统:宿主我们的任务是教渣渣做人,不是教反派恋爱啊喂!1V1…
  • 快穿宿主她又软又甜
    宿主她又甜又软项星
    “享福软妹子与享福使者送福的过程” 神:项星,你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我要送份谢礼给你,你想要什么?项星努力地想了想,奶声奶气:“我要享尽世间清福。”天边神光乍现,缓缓飘来一个字。好。——“皇叔,我想吃小笼包,吃糖葫芦,吃麻辣香锅,满汉全席”“好。”腹黑邪魅的摄政王立马放下手头阴谋诡计,请来天下名厨站成一排。“哥哥,我想逢考必…
  •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小说
    “怪力女主搭配醋坛,每天都在吃狗粮” 明明说好我主撩,撩人不成反被撩!#医生哥哥推着金丝眼镜:“我负责你的身体,你负责我的心。”#腹黑萌宠拎着她的衣领:“救我,要救到底。”#电竞大神对她勾唇一笑:“我可以宠你,宠上天。”#系统茶白:温暖他们,感化他们,攻略他们!上吧,瓷瓷!遇到各路崩的不行的男神之后怪·楚瓷·力:冷静,都冷静!…
  • 快穿之女主是个小呆宝
    薄七宝阿禅《快穿之女主是个小呆宝》
    “呆呆的萌宝和爱吃醋霸道的仙君日常,女主什么都不懂,系统君操碎了心还天天被呆宝的傻里傻气主动凑上去气的吐血,某条狼简直就是心机boy” 男人捧着她的脸:“你是我的小媳妇,只可以我亲你,记住了吗?”阿禅软萌萌歪头,小媳妇儿?“哦。”阿禅呆呆点头,识海里问统统,小媳妇儿是什么意思捏?殊不见,男人眸光微黯,俯首凑近系统骤然炸起:呆宝!不可以!狗男人想占你便宜,打死他次奥,居然把它屏蔽了!!狗男人,欺负一个智商低的小呆子,简直丧心…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苏瓷夙璃皇后不管事小说
    “女主软萌是真的软萌,今天男主也是吃醋的一天嘻嘻嘻,作为一个钱罐子精,她最大的爱好就是钱和男主大佬的钱” [甜牙齿][1v1一百年不动摇][苏瓷x夙璃]钱罐子精为了做人,踏上征服男神骗取财产的征途。校园男神垂眸低语:“苏瓷,你好甜,我真想把你含到嘴里。”暗夜帝王眸若寒星:“你再多看他一眼,孤就把那人的眼睛挖出来。”病娇弟弟温柔浅笑:“呐,拉进地狱,彻底脏掉,你就只属于我的了姐姐大人”还有各种缠…
  •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无删减
    “女主性格别扭的一匹,在我看来女生别扭都是超可爱的存在,男主从一开始就不离不弃,感情是细水长流却又甜如蜜的那种,这本书是我第一次不是为了看感情戏而追的一本书,花花脑洞堪称黑洞!游戏的结局总出乎我的意料,我完全找不到可以和玩偶游戏一样十分完美的符合我心意的书。总之如果你一旦入坑,你就会完全入坑。欢迎喜欢悬疑却又不可怕的宝宝!” 当世界成为游戏地图,人类接连变成玩偶。起初,白幼薇以为是来自外星人的恶作剧,直到她被拉进一团光雾,清亮的机械声响起——叮!欢迎进入玩偶游戏!本游戏规则如下:1,拒绝游戏变成玩偶!2,游戏失败变成玩偶!3,游戏通关奖励玩偶!白幼薇瑟瑟发抖扑进沈墨怀里:“我害怕,人家只是一个手无缚(腹)鸡(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