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蟹老板发现事情并不简单.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你俗清风来,故里石楠~】小说书单
  • 觉醒后我征服了全世界
    觉醒了后我征服了全世界
    “墙推!女主乔今又美又仙又牛逼,男主宋砚青温润如玉病美人,文风幽默风趣,本文为玄幻灵异文,双洁,无小三,无虐点,入股不亏!” 第一次见面,她对他说:宋先生,你恐命不久矣他身边人说她是骗子,还威胁要揍她。第二次见面,她对他说:宋先生,你明天就要死了她差点被揍。第三次见面,他在死亡边缘徘徊。乔今,芳龄二十,性格乖糯,自杀后性格大变,神神叨叨又爱装逼。人称——神经病宋砚青,芳龄二十五,出生尊贵,一生不凡,命格极弱,身体…
  • 厉少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
    男主女主是简琪,厉唯,厉少我的小说是什么
    “沙雕欢乐玄幻风●^● 一如既往的好看,渣双出品有保证,墙裂推荐! 本文沙雕指数满天星,只有更沙雕没有最沙雕,就是两个大佬对着骚的沙雕故事。 为了恰饭的初迢接了一桩单子,成为即将死去的厉家大少的冲喜未婚妻。 不仅能够得到丰厚报酬,还有机会继承庞大遗产。 大佬初欣然接受,却没想到厉家大少能够听见她的心声 —— 厉司承在家人的要求下有了一个未婚妻 该未婚妻每天都会对着他,含情脉脉,泪眼婆娑的说:“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我是鱼,你就是水,离开了你,我怎能独活?” 下一秒厉司承就听见她的真实想法:我到底啥时候才能继承他的遗产,哎,愁人。 厉司承:呵呵 (略带玄幻风格)” 为了恰饭的初迢接了一桩单子,成为即将死去的厉家大少的冲喜未婚妻。不仅能够得到丰厚报酬,还有机会继承庞大遗产。大佬初欣然接受,却没想到厉家大少能够听见她的心声——厉司丞在家人的要求下有了一个未婚妻该未婚妻每天都会对着他,含情脉脉,泪眼婆娑的说:“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我是鱼,你就是水,离开…
  • 女王嫁到:老公,太凶了(女配她逆袭了)
    女配她逆袭了免费阅读
    “万里里的昂( ̄^ ̄)ゞ~。 她是从现实世界穿越到一本玛丽苏小说中的嚣张跋扈,胸大无脑的墨家公主墨抒身上;他是霸道,偏执,阴狠的聿家少爷聿司乔。 附带操着一口港普天天给墨抒作天作地任务的“废物”系统。 当傲娇偏执的冷少遇上穿越而来高傲自信的女王,将会擦出怎么的火花呢? 全文篇幅跌宕起伏,剧情清晰,文笔细腻,人物形象刻画突出,吊人胃口,男女主疯狂撒糖,齁甜skr人! 敲好看!墙裂推荐哟 ฅωฅ 一不小心绑定了个作死系统,墨抒开始了每天不作死就要死的生话。 作为恶毒女配,她首先要让霸道总裁厌恶自己,还要撮合女主跟霸道总裁,必要时候伸出自己的脸让他们疯狂打一打,帮助他们结婚后就可以完美退位。 于是墨抒为了活下去,每天都在战战兢兢花式作死,可一不小心居然把男神给作成了老公,被他爱,这特喵是哪里出了错! ! [非快穿]【疯狂宠文+爽文】” 一不小心绑定了个作死系统,墨抒开始了每天不作死就要死的生活。作为恶毒女配,她首先要让霸道总裁厌恶自己,还要撮合女主跟霸道总裁,必要时候伸出自己的脸让他们疯狂打一打,帮助他们结婚后就可以完美退位。于是墨抒为了活下去,每天都在战战兢兢花式作死,可一不小心居然把男神给作成了老公,每日每夜被他花式…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仙妻甜如蜜完整版全文
    “墙裂推荐素手折枝新文。 苏爽甜宠文! 醉酒之后,魂游三界的锦鲤仙下凡啦!集美貌智 慧气运为一身的锦梨。连某大猪蹄子都对她一见(见色起意)。这是由一只啤酒瓶引发的爱情故事~ 想看不一样的“唯美”爱情故事吗? 想看霸气女主在线怼人吗? 锁定锦鲤小仙女鸭! 一起来为锦鲤小仙女疯狂打all叭@ω@! 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 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 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 演技差,耍大牌,潜规则,私生活混乱,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 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 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风变了: 锦梨:闲来无事制作了十张好运符,转发这条微博抽奖,就有机会获得哦^_^ 黑子们:呵,又是什么哗众取宠的新手段,老子不转!一个月后—— 锦梨爸爸:请问现在还能抽奖吗? !”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
    顾先生,独占成瘾!
    “孤木双作品,女主性格超有趣,一改以往风格,男主可苏可撩,女主可强势可逗比,全程无小三无虐点,女主第一男主第二, 虐渣虐到爽,绝对亲妈!墙墙墙墙 (*>◡❛) 墙裂推荐!” 庆功夜前夕,格斗女王唐迟变成了平行时空的另外一个柔弱版自己,还遇上了电视里才有的便宜老公。没等她做好美梦,便宜老公就甩来约定三连:1,我们是协议婚姻2,不能爱上我3,一年后就离婚一年后,顾先生:离婚?呵呵,死给你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