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影雪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欢的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反派女主只想暴富
    快穿之女主只想营业小说阅读
    “作者有事请假暂停更新,但是超好看鸭!看她好嘛?” 贪财拜金女花哨,因为一份巨额财产被迫进入快穿世界。但谁能告诉她,她为什么没有系统?!喂!系统?!你在吗?任务是什么啊?!故事大概要从花哨抢了某男主的系统开始某大神系统:“你的任务是使每个世界都he。”花哨:“he?幸福结局?就是变成富婆对吗?好的,没问题!”系统:“金钱买不来幸福。”花哨:…
  • 快穿系统之女配上位记
    快穿系统女配上位集百度云
    “桃花花的大女儿,超爽!有时蹦原著人设。” 【懒癌晚期已没救,书友们不要大意的催更吧】书友群奉上:229371534欢迎进群催更调戏等一系列掉节操行为。苏眉是一个没有记忆的人,随着系统进入各种界面攻略等等!为神马别人都可以向系统撒娇卖萌捞好处,跟系统相亲相爱,为毛她的系统就是硬邦邦冷冰冰毫无人性冷酷无情的?!说好的萌萌哒系统呢?传说…
  • 宿主今天也在做好人
    宿主今天叶在做好人
    “超帅女主,宠男主,霸气不解释!” #宿主她一天不装逼就浑身难受#千鸢:“那一年,老子徒手劈开一座山。”众人:“我信你个鬼!”千鸢:“那一年,二十人的大型男团全爱我。”众人:“你以为你是人民币?”千鸢:“那一年,三千世界男女主都在感谢我。”众人:“你吹牛批!”各世界男女主:“我们证明,她说的都是真的!”【快穿,有cp,装逼打…
  • 快穿大佬她总在玩心跳
    大佬他总是在玩心跳
    “一部新书,超有趣,不崩人设的说。” 星际大佬一朝狗带,喜提反派拯救系统。系统:“偏执总裁、伪善国师、残暴魔君亲爱的宿主,快用爱与正义感化他们吧!”步天歌点起一支烟,烟斜雾横间轻轻启唇:“你自诩反派拯救系统,那我问你,你知道拯救反派,最好的方法是什么吗?”系统:?“干掉他,这个反派我来当。”系统:“淦!宿主您冷静一点!!!”#…
  • 快穿女神帅炸天
    快穿女神帅炸天全文txt下载
    “看她看她看她看她看她看她” 【半养成,攻金手指粗,保证谢绝转载盗文,正版晋江独家发表】宋离墨是整个娱乐圈的神话。她是玲珑影视名下第一女神,十七岁出演第一部电影配角,十八岁开始出演主角,她的演技犹如天生,赋予每一个大大小小的角色以灵魂,拿下圈内无数荣耀,是娱乐圈有史以来获奖最多的女明星,放眼未来也无人能及。除此之外,她…
  • 反派明明那么可爱
    反派明明那么可爱下载
    “看她看她看她看她看她看她” 未来顶级黑客:世界都将畏惧我的存在!——网吧缺个修电脑的,诚聘。封印千年恶魔:待我苏醒之日,便是世界毁灭之时!——我看你骨骼清奇,不如跟我学做菜。阴冷嗜血摄政王:宁我负天下人,不教天下人负我!——后宫缺人,摄政王速来。#反派明明那么可爱,宿主只想劝他改行##宿主我劝你善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