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酒笙清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文,宠文,各种好看的精品文,超宠,超好看,】小说书单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全文免费
    “这本书还可以吧,个人觉得还是比较好看的”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帝少你家甜妻超凶的
    帝少你家甜妻超凶的123
    “个人超喜欢这一本,写的是女主是一个外星生物,很强大”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尊贵的帝大少意外捡到一只怪萝莉。原以为只是性子奇怪,却没想到越来越凶残,最后还变成了灭世大魔王——“老公,我想捏碎那座价值一亿的雕塑。”“嗯。”反正他能赔。“老公,我想揍那个人。”“让我来。”免得弄疼她的手。“老公,我想掐死你。”帝大少一脸淡定,…
  • 在偏执墨少怀里逃个婚
    在偏执墨少怀里逃个婚吧
    “好看,这是我现在正在追的一部,还没有完结” “宝贝儿,嫁给我。我保证,逃婚也不会打断你的腿”柳小姐:“那你先把棍子放下再说。”——柳小姐看上去是个傻白甜,撒娇卖萌酥掉骨头;实际上是个切开黑,逃婚诈死样样精通。作到巅峰,能把人气出个病娇偏执型人格。好不容易赶上潮流,重生一次,本打算洗心革面,低调做人。没想到偏执的男人至死不休,不管她捂…
  • 第一黑料影后
    和第一黑料影后相似的小说
    “这部写的男转换十世再次和女主相爱,宠文,双强” [强烈推荐新文《反穿后我和死对头隐婚了》]反穿到臭名昭著惨遭封杀的过气影后身上,炒作,整容,小三,贿赂,耍大牌,潜规则上位?一代宠后霸气冷笑,强势回归!拳打影帝,脚踢影后,雄霸娱乐圈!踹飞老公,浪出天际,嗨出宇宙,野出太空,狂到令人发指!皇后娘娘表示,只要能摆脱狗皇帝,妈的穿越也认了!然鹅…
  • 你的小可爱黑化了
    云绮阎焰《你的小可爱黑化了》
    “这一本也是我正在看的”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阎家五爷权势滔天,容貌倾城绝世,但性格阴晴不定手段狠辣,无人不怕他。直到他捡回了一个来历不明的少女。少女软萌粘人,不止一点都不怕他,还成天跟在他身后跑,可怜兮兮的说要报答他。直到最后他将她视若珍宝,宠之入骨,恨不得把所有都给她了,却发现她压根就不…
  • 影后有点甜:先生,晚安!
    影后有点甜先生晚安
    “这一本是男主对女主一路宠到底(本人最喜欢的一本)” “做我的女人,我给你想要的一切。”男人将女人逼入死角,声音低沉犹如魔魅。他是翻云覆雨的商界帝王,却宠她入骨,予所予求,亲手将她捧上影后之位。女人双手攀上他的脖颈,红唇勾起一抹撩人的笑容:“先生,如果我要你的命呢?”无人知道双财阀继承人身份的她,暗中运筹帷幄导演了一出华丽大戏,搅动商界风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