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长生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爽文】小说书单
  • 退圈后我风靡全球
    我退圈后风靡全球
    “【甜宠】【双强】【娱乐圈】” 【爽宠、双强、无虐+不扮猪也吃老虎】低调大佬重生为幕后明星教练,拥有一个俱乐部美人,从此开启调教美人啊呸,发展幕后事业的人生,结果一不小心玩脱了,护短护着护着崩了‘花瓶纨绔’人设,一不小心风靡全球。友情参与真人秀里一不小心干翻全场。对家粉丝:暴力犯规!滚出文娱圈!训练室里教导演技一不小心撩…
  • 第三十九次攻略
    第三十九次攻略全文
    “崽崽的另一个号的书 是100式的续写? 依然是甜甜的小故事” 说好攻略高冷主神,却捡到一只软乎乎小奶包!喻楚:主神大人如高岭之花只可远观。软糯漂亮女装大佬轻轻扯她衣角,“姐姐,不和你一起我睡不着。”喻楚:主神大人在我心里永远高高在上。病娇美貌的皇子轻声慵懒道:“若不嫁我,这几座关人的宅子,选一个吧。”喻楚:总之主神大人心性纯净无瑕。狐妖少年微勾唇角,…
  • 种田不努力只能回家当首富
    种田不努力回家只能当首富免费阅读
    “【女主智商超级高】【感情淡漠?】【男主存在感?】【看了还想看】” 研究出无数科技产品的超级天才应晚退休了。登上人生巅峰的她拒绝各方高薪邀约,一心只想回到乡下种田,过一年怡人自在的生活。没想到失散多年的家庭找上门来,还有一个明星姐姐要求在线直播乡下生活。应晚:?尔康手拒绝。世界网民们都以为明星家里这个新找回来的女儿大字不识,不懂礼仪,粗鄙不堪,无一是处。沦…
  • 快穿之我家宿主是爸爸
    快穿之宿主是我爸爸亲哥篇22
    “【无cp】 每一世都不得好死的楚蕴终于厌倦了这样无休止的轮回。决定和那只蠢萌辣眼睛的鸭子一起征服星辰大海。“楚蕴楚蕴,女主又嘤嘤嘤了。”“哦,绿茶呀,灭了吧。”“楚蕴楚蕴,男主又要天凉王破了。”“哦,天不亮就让他破产吧。”“楚蕴楚蕴,皇帝让你今晚侍寝。”“嗯?直接剁了吧。”“楚蕴楚蕴……”楚蕴淡淡一笑:“垃圾,就该清理了。”鸭子……一脸崇拜。我家宿主就是爸爸!” 每一世都不得好死的楚蕴终于厌倦了这样无休止的轮回。决定和那只蠢萌辣眼睛的鸭子一起征服星辰大海。“楚蕴楚蕴,女主又嘤嘤嘤了。”“哦,绿茶呀,灭了吧。”“楚蕴楚蕴,男主又要天凉王破了。”“哦,天不亮就让他破产吧。”“楚蕴楚蕴,皇帝让你今晚侍寝。”“嗯?直接剁了吧。”“楚蕴楚蕴”楚蕴淡淡一笑:“…
  • 快穿之男主你又黑化了
    类似于快穿之男主你又黑化了
    “【1V1】【甜宠文】 身为快穿小新手,栗萌的任务就是当男主的绊脚石,拦路虎,障碍物。 干好只会落井下石的恶毒女配这份志向远大的工作,然后迎来被男主弄死的大完美结局。 结果绊也绊了,拦也拦了,当自己是恶毒的障碍物,恨不得抱杀男主这种不要脸的活也完成了。 等等,为什么她还是不死。躺平在线求死,男主你快来啊。 男主将她提起来,“躺在地上脏,跟哥哥回家有糖吃哦。” 栗萌:“……不不不,你还是弄死我吧。” 男主缓缓露出黑化的獠牙,“死?甜死在我对你深~~沉~~的爱里吗?” 栗萌:“……” ——说是黑化其实就是爱你宠你的小甜文,不一定真的很黑 ——###如果有黑化情节那也是爱的意外###” 【1V1,甜宠文】身为快穿小新手,栗萌的任务就是当男主的绊脚石,拦路虎,障碍物。干好只会落井下石的恶毒女配这份志向远大的工作,然后迎来被男主弄死的大完美结局。结果绊也绊了,拦也拦了,当自己是恶毒的障碍物,恨不得抱杀男主这种不要脸的活也完成了。等等,为什么她还是不死。躺平在线求死,男主你快来…
  • 来一碗快穿多放糖
    来一碗快穿多放糖优姜
    “愿你夏秋皆优,姜来有我!” 夏秋进入了一个名叫《快穿》的世界。每个世界的身份、剧情、背景都是不同的,但是有固定的同伴。每个世界都会有任务,夏秋一直以为要靠脑子完成,直到她遇见自己的大佬同伴此后,夏秋每天都扶着小腰上网求助:#大佬有个恋爱脑怎么办##我辛辛苦苦做任务大佬却只顾勾搭我怎么办##大佬长得太好看了我顶不住怎么…
  • 十万个氪金的理由
    十万个氪金的理由txt百度网盘
    “【奶仙新书】【预收】” 灵琼为了赚点外快,入了游戏体验师的坑,累死累活没几个钱,打算干完最后一票就脱坑。结果坑没退成,反而入了更大的坑灵琼:想当年我也每天在几百平的大床上醒来,我的100个执事正等着给我穿衣系统:醒醒!你一平米都没有。灵琼:呵!凡人就是嫉妒我的美貌,没办法,谁让我这么有钱。系统:醒醒!看看你的余额…
  • 与大魔王被殉情之后
    与大魔王被殉情之后类似的小说
    “【全文免费】【野外求生】” 一个被迫与大魔王殉情还要带着大魔王在荒无人烟的异世界一起荒野求生的故事。第一天大魔王:这个能吃吗?(拔剑女主:握草那是食人花你给我住手!!!食人花:噗!(被食人花消化液吐了一脸。)第二天大魔王:这个能吃吗?(拔剑女主:握草那是捕蝇草你捕蝇草:噗噗(被补蝇草消化一半的苍蝇吐了一脸)第三天大魔…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撩男神100式 小说
    “【甜甜甜】【快穿】【系统】”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 女帝直播攻略
    女帝直播攻略小说全文网盘
    “#未来上将在古代的诸候争霸之路# #男主看了沉默,系统看了流泪# 【女主武值力高】【系统】【直播】” 五国纷乱,天下共逐。河间有女横空出世,一扫群雄,登基为帝,还天下河清海晏。世人只知女帝彪悍,却不知逐鹿天下的初衷,仅仅是因为她不想宫斗。姜芃姬:“我警告你系统,再撺掇我去宫斗,信不信我摁死个皇帝给你看!”宫斗直播系统:“宝宝心里苦啊QAQ”#女帝进化日记##女神在古代直播如何当皇帝##这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