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锋花血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物小精灵,神奇宝贝,口袋妖怪,宝可梦。】小说书单
  • 宝可梦心理大师
    宝可梦心理大师三百零一
    “吴烨在睡梦中穿越到平行时空的高中时代。神奇的是,这个时代居然真实存在宝可梦! 作为pokemmo游戏高玩的吴烨,对每一位宝可梦的知识了如指掌。 看他如何以最稳健的脚步和最肮脏的套路,教这片时空的训练家,什么叫做得套路者得天下! 吴烨:咳,我新开发出了一个套路,你们看…… 巅峰训练家:……gun!” 吴烨在睡梦中穿越到平行时空的高中时代。神奇的是,这个时代居然真实存在宝可梦!作为pokemmo游戏高玩的吴烨,对每一位宝可梦的知识了如指掌。看他如何以最稳健的脚步和最肮脏的套路,教这片时空的训练家,什么叫做得套路者得天下!吴烨:咳,我新开发出了一个套路,你们看巅峰训练家:gun!
  • 精灵降临全球
    精灵降临全球很萌
    “主打精灵培育和战斗。 不同于传统的培育方法,刷新你的认知,却又是那么的真实合理。 新奇的战斗和战术安排,原来战斗还可以这么打,让你永远猜不到结果。” 【2019最新的精灵冒险文】23年前,世界各地陆续出现了空间裂缝,在空间裂缝后面是一个神秘的特殊空间,人类将其称之为秘境。在秘境之中,出现了一种叫做小精灵的生物,他们通过空间裂缝开始入侵人类世界,与人类发生无数的战争。直到一次秘境探索之中,人类发现了一座神秘的精灵研究院,并且通过破译异世界…
  • 精灵之短裤小子
    精灵之短裤小子全文免费阅读
    ““砰~”“叮叮~”打倒拦路的小拉达,正当他打算继续前进,一朵从小拉达身上升腾起来的雾蒙蒙气团,还有两枚飞溅出来的半透明发光硬币,让良人神色不由得一愣。“这是什么?”叮,经验+叮,拾得力量属性+叮,拾得体力属性+“捡属性吗?没想到我竟然还有金手指!”” 【2019年最温馨精灵文】长满青苔的蛀空树桩中,突然窜出一只小拉达来。一身紫色柔亮皮毛的小拉达,抖动着鼠须,露出锋利的板牙朝良人发出挑衅的吱吱声。小拉达摆开架势,匍匐着的小身板仿佛像准备扑食的猛兽,柔亮的皮毛下漂亮的腰臀肌肉曲线尽显野性之美。“波波,准备迎战!”——————————————…
  • 宠物小精灵之庭树
    宠物小精灵之庭树趣笔阁
    “琉璃市,与米可利作为协调家的代表迎战传统训练家,奠定了华丽大赛的地位。栖水市,成为史上最年轻的高级培育家,名字被永久记载于培育家协会。华蓝市,以训练家的身份重归故乡,单宠吊打捕虫少年,一路横推短裤小子。” 琉璃市,与米可利作为协调家的代表迎战传统训练家,奠定了华丽大赛的地位。栖水市,成为史上最年轻的高级培育家,名字被永久记载于培育家协会。华蓝市,以训练家的身份重归故乡,单宠吊打捕虫少年,一路横推短裤小子。其实这只是一本普普通通的精灵宝可梦同人,穿越到真实的神奇宝贝世界,自秋叶镇走出,在一步一…
  • 口袋之数据大师
    口袋之数据大师txt百度云
    “如果你来到口袋妖怪的世界,你想做什么呢?协调家?训练家?研究员?探险者?还是其他的种种?或者去探寻下智爷与大木博士的不解之谜,咳咳,殿他什么都想做,可惜现在他已经在路上一去不复返了。“小熊熊,跟我走吧,以后吃香的喝辣的,跟殿哥走,熊生圆满!”殿正蹲在一只萌到极点,吸着手指的熊宝宝面前,努力狰狞的笑着,却忽然感觉天色变暗了,然后眼前一黑……“请小心规避对方的父母。”满头血的殿面无表情的把自己的经验之谈写在本子上,然后义无反顾的继续开始作死……啊,不,创造人生价值!” 如果你来到口袋妖怪的世界,你想做什么呢?协调家?训练家?研究员?探险者?还是其他的种种?或者去探寻下智爷与大木博士的不解之谜,咳咳,殿他什么都想做,可惜现在他已经在路上一去不复返了。“小熊熊,跟我走吧,以后吃香的喝辣的,跟殿哥走,熊生圆满!”殿正蹲在一只萌到极点,吸着手指的熊宝宝面前,努力…
  • 精灵之山巅之上
    精灵之山巅之上主角精灵
    “是与非不予评判,对与错不去界定,只要你们在我身边,我有何畏惧!我可爱的精灵们,这山巅的风景,可愿与我一起欣赏,把精灵世界,闹得天翻地覆!……;好吧,就是杀手重生,摆脱命运,成为最强的故事!” 幻觉的极致,不分真假!——索罗亚克佛说:“心中有鬼”——耿鬼准神的骄傲,不容亵渎!——班吉拉毒到深处自然萌~——阿利多斯没有翅膀,也能飞!——巨牙鲨小弟越多我越强!——黑鲁加卖萌是不可能卖萌的——月精灵爱我你就抱抱我——梦歌奈亚默言:“玛狃拉、绅士鸦、皮卡丘、沙奈朵字数不够你们下次介绍”书…
  • 现实世界的神奇宝贝
    老热的神奇宝贝世界
    “楚夜:妙蛙花,mega进化!使用寄生种子、光合作用、扎根、三粉、神秘守护、光墙、终极吸取,最后树界降临·硬化植物!你打我看我感不感动! 楚夜站在树上俯视众人说道。 众人:你给我滚啊! 本书风格略黑暗,充斥阴谋论,点开前做好心理准备,看不舒服请安静右上角点一下就好了,谢谢。” 楚夜:妙蛙花,mega进化!使用寄生种子、光合作用、扎根、三粉、神秘守护、光墙、终极吸取,最后树界降临·硬化植物!你打我看我感不感动!楚夜站在树上俯视众人说道。众人:你给我滚啊!ps:又名(现实世界的宠物小精灵、现实世界的口袋妖怪、现实世界的神奇宝贝、现实世界的pokemon)ps2:本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