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Hometown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文!现文!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哦!】小说书单
  • 越界招惹
    越界招惹无删减版
    “无人区队长和大明星之间的甜甜恋爱❤️❤️” 新书《与狼共眠》已火热刺激上线![最野的玫瑰,躁动无人区]初见,温弦一眼就看中了陆大队长。垂、涎、欲、滴。一场爆炸,身为特种兵队长的他左耳失聪退役。陆枭叼着烟,冷漠道:“你是风光大明星,我是这鸟不拉屎无人区的队长,穷得很,你看中我什么?”温弦:“我喜欢看你是怎么亲吻我的。”陆枭一哽。燥了脸…
  • 女主只想在线当颜粉
    小说《女主只想在线当颜粉》TXT下载
    “一个误会 ,有人想拼命澄清,另一人只想把它做实❤️❤️” 全网的人都知道,张若儿是齐严的老婆粉,甚至是齐严自己也都这么认为。直到某天,他在对方的手机里面发现了一个微博小号,看到了里面那天天喊着其他艺人老公的评论后,齐严才知道,自己也只是其中的一员,还是排后面的那种。‘好,很好’嘴角勾起的弧度是那么的渗人。“哥哥你好帅。”“老公我爱你。”“男神你怎…
  • 穿书后大佬让我养他
    穿书之后大佬叫我养他
    “甜甜的恋爱,你值得拥有~” 【高甜+1V1】南晏姿穿进了黑粉写的小说里,书中的她空有美貌,是男主的炮灰前妻。她脸不红,心不跳地扮演着,江景铄的废柴花痴妻。然后,南晏姿整天都想着,男主什么时候离婚?离婚后,她可以分到多少财产?可是,为什么剧情渐渐不对了呢?“姿姿,你乖乖的,别想着离开我。”霸总将人圈在怀里,极其温柔地道…
  • 嫁给全城首富后我飘了
    嫁成全球首富后我飘了
    “穿越文,看女主如何拿下全城首富❤️❤️” 【日久生情,双向互宠,32岁养生大佬VS22岁甜软俏妻】#惊!第一名媛宋瓷嫁给了十级残疾人士韩湛!#人人都笑话宋瓷瞎了眼,放着有钱有颜的川东集团二少不嫁,却嫁给了一个手有残疾的无名小卒。只有她知道,不久后,这个人会成为望东城第一首富。宋瓷重生回了22岁那年的夏天。上一世被养父杀害的姐姐还活…
  • 我成了死对头的心上人
    我成了死对头的心上人免费阅读无弹窗
    “这本书满满都是甜甜的恋爱❤️❤️” 迫于家族联姻的压力,姜乔英年早婚了。联姻对象是她从小到大最讨厌的“别人家的孩子”——傅景行。唯一令她感到欣慰的是她的新婚丈夫在婚后第二天就远赴欧洲开拓海外市场了,一年半载都未必能见上他一面。不用时时刻刻扮演模范夫妻的姜乔简直浪得飞起,每天跟志同道合的小姑子逛逛逛买买买,喝完下午茶就去唱歌喝…
  • 穿书后我撩的反派黑化了
    穿书后我撩的反派黑化了 小说
    “青梅竹马也能轰轰烈烈谈恋爱❤️❤️” 【重生x穿书,双洁宠爽】京城皆传百年世家掌权人顾爷有一妻,琴棋书画,射击武术,样样精通,还是传说中的黑客大佬,三金影后,超级豪门千金!唯一的缺点便是,凶残暴力,嚣张跋扈,对顾爷霸道独占,谁都不能接近顾爷十米!笑面狐顾爷奄奄一息:“我弱,需要呵护。”闻湉湉气凶凶:“谁敢欺负我家竹马,我弄死你…
  • 今天也是大佬的小作精
    今天也是总裁的小作精
    “只要你撒个娇,我命都可以给你❤️❤️” 【正文已完结】【1v1双洁宠文】南城人人都知道,商界新贵沈衍之清冷淡漠,矜贵禁欲,从来没见他对哪个女人笑过。后来,有人拍到,向来淡漠疏离的沈衍之,把一个女人按在桌上亲。照片曝光后,有人认出照片里的女人是娱乐圈黑料小花苏栖。全网疯了!更有甚者曝出苏栖先前和某集团老总一起出入酒店的照片。顿时间…
  • 黑月光在豪门养包子
    豪月包子在哪
    “一家四口,其乐融融❤️❤️” 秦慕慕一觉醒来,成了超级豪门的宫太太,还送两个四岁的双胞胎小奶包。外面传言老公天天想跟她离婚,两个儿子也天天想跟她断绝母子关系。整个豪门圈都等着她什么时候被宫先生和两位小少爷扫地出门。宫先生:女人,别提离婚,两个儿子不会给你的。秦慕慕:不不不,我不要儿子,我要净身出户。宫先生:不要儿子可以…
  • 穿书后大佬她成了团宠
    穿书大佬成了团宠
    “团宠是她,大佬还是她!” 【1V1+团宠+爽苏】姜瑜穿成了一本书里的炮灰女配。在书里,她是豪门姜家走失十四年才认回的女儿,重回豪门,名媛圈里叫她草包废物丑八怪,排挤她嫌弃她,唯有她的继妹姜婉对她好。她满心依赖姜婉,把救了四个亲哥哥的秘密告诉她,最终被她抢去了所有功劳,继妹成为了亲哥哥们的心头宠,她却孤立无援,含冤而…
  • 重生成校霸的亲闺女
    重生男二的亲闺女
    “速速围观当校霸的闺女是啥滋味?!” 【爆宠+爽文】海城傅霈,桀骜暴戾,又痞又狂,人人都不敢靠近他,直到有天他身边多了个小姑娘。小姑娘生的冰肌玉骨,唇红齿白,乖的要命,成日缠在他身后絮叨,“不许抽烟,不许打架,不许说脏话!”众人看到一向凶的要命的校霸,却跟乖孙子似的低声下气哄着小姑娘,“你他妈别哭,老子听你的就是了!”一众女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