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我愿成魔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推荐的书不会太毒】小说书单
  • 我穿成了国宝级学霸
    穿成了国宝级学霸txt
    “这本书的话我不知道对女生频道怎么说,但是我应该是图个新鲜感。我个人感觉写的蛮好的。” 【新书《不努力种田就要和相公继承皇位了》已发,强烈推荐!】【甜宠1V1、巨爽】快穿了99个世界的洛星辰又穿回来了!本想佛系到老,奈何实力不允许,一不小心就震惊了世界!全校师生:震惊!倒数第一的洛星辰竟然成了这届的高考状元。某位厨艺大师:@洛星辰,大佬,收徒弟吗?会各大菜系,还会打游戏的那种…
  • 荒野神宠进化系统
    荒野神宠进化系统起点
    “无女主。不后宫很好。比较推荐看。较黑暗文。” 穿越重生,成为六十岁一大爷,带着神宠荒野求生站在食物链顶端,只为告诉你——你大爷永远是你大爷!神宠大力金刚蚁,共享天赋力量无限翻倍,挑战工地搬砖成为网红!神宠天魔蚊,共享天赋无限吞噬天赋,挑战吃播成网络大胃王!神宠七彩吞天蟒,共享天赋进化神龙,直播荒野求生站在食物链顶端!神宠枯木螳螂,共享…
  • 哆啦A梦世界里的魔法师
    哆啦a梦中的魔法师
    “写哆啦梦的书很少,建议看看,而且性格也不错,没有敷衍的感觉。他的成绩不是很好,但也没有切。所以说各位推荐票就有就头一头吧。” 在古代,神族用常人无法理解的方法,利用自然的力量统治世界。在那时,人们称之为魔法。在未来,科学家以凡人的智慧改造自然,用于造福世界。而这种方法,我们称之为科技。当古代的魔法乱入了哆啦A梦的世界里,魔法与科技,过去与未来,究竟谁更胜一筹?平凡的少年无意间被卷入了神与妖的仇怨,破碎的世界,伪善…
  • 从观众席走向娱乐圈
    从观众走向娱乐圈同款小说
    “还不错这本书可以看看毒点不是太多有一两个堵点。” 新书《我第二人格是大佬》直接重生在周董的演唱会上,许阳迷迷糊糊的坐在观众席上。这时到了互动环节。周董问一位女生周董:你叫什么名字?想点什么歌女孩:我叫小仙女,我想点一首《算什么男人》送给我的前男友,我知道他在现场。随着现场的欢呼,一阵歌声过后。周董:这位朋友怎么称呼?你想点什么歌呢?这时有…
  • 从我是特种兵开始打卡
    我星从特种兵开始打卡
    “完美五行好评。这是我看的特种兵前期写的是非常好。我看的特种兵里面排第一前面的节奏。” 穿越到《我是特种兵》的世界,得到辅助引擎的支持,他逐步成为所有士兵的王,特种兵,通信兵,飞行员等等,在每一个兵种的领域他都做到了极致,成为当之无愧所有士兵的王!
  • 无敌从凯皇开始
    从帝皇凯甲开始
    “这本书怎么讲呢?建议大家看一看吧。” 开局六神装,获得凯皇全技能!重生异世界,激活王者系统,随身携带装备栏,英雄全技能!无尽在手,暴击我有!狂徒披身,血量暴增!一件不够加十件,一套不够加十套!解锁虞姬二技能,免疫所有物理伤害!解锁太乙三技能,无限复活原地干!解锁哪吒三技能,千里追踪无处遁!解锁李白三技能,万道剑尊教你做人!好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