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小盆友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代 现代 现言】小说书单
  • 妖妃是祸水,得宠着!
    免费阅读妖妃是祸水得宠着
    “女主:红扶苏/唐苏苏 男主:云寒 很好看的(我是个词穷的人)” 自从红扶苏成了帝君的未婚妻,日常就成了这样:“帝君!那妖女把长老的胡子薅了!”“把她叫来。”“帝君!那那妖女把总管的门牙打掉了!”“把她叫来。”“帝君!那那那妖女把您师妹倒吊在树上了!”“把她叫来。”大家很好奇,帝君每次把那妖女叫去,到底是怎么处罚她的?于是躲在门缝里偷看。然后他们看到帝君…
  • 穿书后甩了大佬男主
    穿书后我渣了偏执大佬免费
    “宠文,特别甜的,同样也是偏执文”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双洁甜宠,男主略偏执]江晚和系统绑定后,得知自己是一本霸总文里的恶毒女配。而她的现男友,就是未来的大佬男主。【亲亲宿主,不和男主分手你就会被抹杀哦~】于是江晚把男主给渣了,喝了忘情水忘记一切潇洒离开了。后来,某大佬功成名就后堵上了她的门:…
  • 新婚错爱,负罪前妻
    错爱负罪前妻简介
    “强力推荐,强力推荐,强力推荐,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凌泽,我求你,再是给我一个月,一个月他就可以出生了。沐天恩,可是我等不了。所以他的一句话,她被迫六月剖腹产子,只是为了要她孩子的脐带血。她用半生岁月追着他的脚步,她陪他同生,跟了他共死,贴上了自己的半条命。他说她会不得好死,因为她害死了他最爱的女人,也是她的亲姐姐。可是最后她真的死了,他却…
  • 我家妹妹超级甜
    小说《我家妹妹超级甜》TXT下载
    “有点搞笑〜( ̄▽ ̄〜)嘻嘻嘻” 平静的a市被一只突然出现的小崽搅乱。杨家大少自称是她哥哥:妹妹超萌无敌,我罩的。穆家几位少爷也自称是她哥哥:妹妹乖巧可爱,我们宠的。小崽指着某人:这也是我哥哥,超厉害的。某人眯眼:乖,我不是你哥哥。崽子太受欢迎,简直就是人民公敌!崽粉:滚,咱们崽是最可爱的小可爱,超爱她~众黑子:我去,你们…
  • 我家娘子是个兔子精
    我家娘子兔子精
    “女主是个傻白甜↖(^ω^)↗喜欢傻白甜可以来” 西塘村人人都都知道,姜承衍这个男人,长得好看又会赚钱,但心狠手辣,冷酷无情,最最重要的是,他不近女色,年近二十,愣是连个媳妇儿都没有。可有一日,村民们忽的瞧见,姜承衍背上背了个花容月貌的小媳妇儿。细细打听,愣是没找到是谁家的姑娘。“哼,肯定是不知道哪里来的狐狸精。”小媳妇儿一听,嘴巴一撅:…
  •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
    大神引入怀 101个深吻百度网盘
    “好看!好看!好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一年后,我们离婚,互不干扰。”季忆之所以答应贺季晨假结婚,是因为她坚信完美情人贺季晨绝对不会爱上她。婚后假戏真做不说,一年后,别说是离婚,就连离床都没门。惹不起,我跑还不行?季忆揉了揉酸疼的腰,爬窗离家出走。就在她沾沾自喜的以为自己终于逃出魔爪的第二天,她走到哪里,都有人弯腰对着她说:贺…
  • 娇妻狠大牌:别闹,执行长!(别闹,薄先生
    娇妻狠大牌别闹执行长 小说
    “我追溯,落笔。千行字里的故事里,埋伏一个你。” 【撩死人不偿命的宠文!】沈小姐忙着吃饭,睡觉,教渣渣如何做人!薄先生忙着撩沈小姐,撩沈小姐,还是撩沈小姐!“不都说薄执行长清心寡欲谦谦君子不近女色吗?”薄先生眯着眼睛靠在沙发上,动作清闲又优雅,“乖,叫老公。”薄太太扶额,看着那张禁欲的脸,忽然就想起了刚刚沙发上的风起云涌——那种明明冷冰冰…
  • 狂妻拽上天:帝少,高调宠!
    帝少高调宠狂妻拽上天
    “一个词好看四个字特别好看” “我不弯,也不会弯。”京国第一帝少君煜信誓旦旦。时隔半年,“我只是喜欢钟离这个男人而已!”君煜气急败坏。嗯,真香。直到一天,钟离女扮男装的事情曝光。一度不承认是弯男,并费尽力气接受自己是弯男的君煜癫狂了,钟离吓跑了。君煜撒下天罗地网,势必将那个假小子猎捕入怀。找到她的那一刻,清冷男神终于失…
  • 穿成黑化男主的白月光
    穿越成腹黑男主的白月光
    “治愈系打脸爽文特别好看强力推荐” 可盐可甜修真大佬小仙女、毁天灭地黑化醋坛大魔王御浅浅被无良的“救世主”系统强制绑定。开始穿梭在世界中救赎黑化男主。第一世,柔软的小狼狗眸光晶莹,捏紧她的衣角,“浅浅,看看我好么?”第二世,乖戾暴娇大佞臣亲昵地抚着她的脸颊,笑的低柔,“又想逃到哪里去?”第三世,优雅病娇的男仆大人单膝着地,眸…
  • 在偏执帝少心尖儿打个滚
    在偏执帝少心尖儿打个滚下载
    “男女主都是重生的女主特别可爱” 【双重生+三世情缘+爽文】某记者问:“兰小姐,你的愿望是什么?”兰锦儿:“当上位高权重的阁主,八抬大轿迎娶寒枭年!”某记者:“”临死前,她抱着寒枭年一起葬身火海,才明白自己错的多离谱。重生后,她只想做好一个好后妈,抱着绝美老公的大腿,一路虐渣渣。直到某一天——“什么!你竟然也是重生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