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橙66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喜欢】小说书单
  • 这就是祖安人打招呼的方式
    这就是我们祖安人打招呼的方式语音
    “不愧是祖安人!手动滑稽” 就在项泩还没缓过神来的时候,三道选项接踵而至。【A:(赢得对局)用辅助脏红蓝BUFF各三个/任务奖励:桃花运BUFF十分钟】【B:(赢得对局)用辅助抢二十个炮车/任务奖励:好运BUFF二十分钟】【C:(赢得对局)用辅助补八十个刀/任务奖励:现实红BUFF三十分钟】
  • 某不科学的推理综漫
    王楚沙耶《某不科学的推理综漫》
    “主要是有弹丸论破,现在弹丸同人太少了” 一觉睡醒这个学校只剩下十七个人了。听说只有聪明的人才能活下来?(穿越,综漫)
  • 世界级歌神
    世界级歌神有声小说
    “主角和女主的互动写的太甜了!” 当你在看这个简介的时候,很抱歉,我已经没有写玄幻小说了。憋笑,我是认真的。因为我觉得朵朵说得对,写玄幻小说,粉丝们看不到我那张帅气迷人的脸庞。所以如你们看到的这样,我去唱歌了。本想着靠脸混口饭吃,没想到粉丝们把我捧上了世界级歌神的宝座。哎,要是当初我写的玄幻小说,也有这么一帮粉丝支持就好了…
  • 联盟之冠军之路
    男主女主是林云,奇亚娜,奥拉夫的小说是什么
    “主角能力没有增长的那么快” 英雄联盟S9赛季LCK夏季赛Faker:“虽然前面我们输了几场比赛,但是接下来的比赛我们会全部赢下来的。”Faker稍微顿了顿,又继续说道:“我送走了一批又一批所谓的天才中单,然而我还在这里。”“或许S10结束后我就会退役,因为那个时候,我应该已经拿到了第五个S赛冠军奖杯!”场馆下顿时掌声…
  • 斗罗活久见
    斗罗之活久见 百度网盘
    “目前第一本单女主冰帝的,主角穿越到天梦身上就很棒” 承影,穿越附身天梦冰蚕,来到人类世界,却发现距离剧情开始还有百年,唐晨还是少年,波塞西还是少女,史莱克学院还没有成立,一切才刚刚开始,也充满机遇,唯一的缺憾就是,他没有金手指。魂师渴望着他接近百万年魂环,魂兽渴望着他鲜美的血肉,这天地都在告诉他,你终将一事无成。“既然如此,那休要怪我颠覆了…
  • 人生交换游戏
    人生jiāohuàn游戏收不到
    “很新奇的一个题材,写的也很好” 【本产品为测试版,选择功能存在限制】【若您引起对方反感,将被踢出游戏】【由于防沉迷政策,您每天只能游戏八小时】【游戏存在bug,发现自己变成猫狗蟑螂等生物,请不用惊慌】【游戏时,您可以享受加成系统】【厂商可能会发布一些测试任务,您可以选择性接受】【祝您游戏愉快】.PS:单一世界架空背景,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