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十二来袭请接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推荐个人喜欢的一些甜文哟】小说书单
  • 重生之妖孽成双
    重生之妖孽成双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就是凑字数,打字打累了)推荐指数,⭐⭐⭐⭐⭐” 想她堂堂诡医,居然死在一帮杂碎手里,想想都不甘心。不料,她死都没死成,魂穿到一个小婴儿身上,目睹了壳子的生母被杀。身份之谜,神秘的面具男,神奇的契约兽,逆天的神器,处处都透着巧合,她,到底是什么人?无论她是谁,不论在哪个世界,她都不是任人宰割的人。一身出神入化的医毒术,逆天的修炼天赋,她,…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全文txt
    “咱们叶子的书不用我多说吧,大家所知道的叶子的书应该都是虐文,不过这一本只有开头是微虐的,后期也加入了一些“探案”的fell,推荐指数⭐⭐⭐⭐⭐”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时光和你都很美
    你时很美全文免费阅读
    “这本书也是叶子的书,这本真的是让我对叶子改观的一本书,以前认为叶子的书基本上都是虐到不行的文,看了这本书,我发现叶子原来也可以写小甜文,而且书中的佳肴夫妇我真的好羡慕,推荐指数✨✨✨✨✨满天星”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我的房分你一半
    我的房分你一半同类小说
    “这是叶子的新书,就不做已评价了,大家都懂的,简而言之就是,好看,好看,好看,推荐指数⭐⭐⭐⭐⭐” 离家出走的陈恩赐,第一次见到秦孑,把他错认为了房东:“租你的房和床!”住进秦孑家的陈恩赐,半夜肚子饿了,敲响了秦孑的房门:“租锅碗瓢盆!”一个月后,陈恩赐看到秦孑领回家一个漂亮的女生,在门口转了半天,然后就咚咚咚的拍向了秦孑的房门:“租洗手间洗面奶沐浴乳!”半年后,陈恩赐喝醉了酒,借着微醺…
  • 隐婚影帝后甜哭了
    隐婚影帝后甜哭了txt下载
    “这是一本关于娱乐圈的文,女主和影帝男主隐婚的故事,男女主真的甜到爆炸,超级宠,女主也不是傻白甜,超级好看,推荐指数⭐⭐⭐⭐⭐” 《隐婚影帝后甜哭了》故事提要——“夏影后,请问你有男朋友吗?”“夏影后,你知道寒总公开表达对你的爱慕之情吗,你会答应寒总的追求吗?”夏亦珊捏捏眉心,“没有,不知道,无可奉告,谢谢。”人群中一阵喧哗,她身后,苏影帝怀里不小心掉出一本红本本。就近的记者捡起来,“卧槽!苏景霆和夏亦珊的结婚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