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北齐微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轻松 搞笑 感人 正能量 暖心 微恐怖】小说书单
  • 学霸的黑科技系统
    男主女主是陆舟,陈玉珊,刘瑞的小说是什么
    “轻松向,新颖不俗套,很好的一本书” 【叮!接触到高中数学必修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大学英语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音乐杂论第一版,是否汲取经验?】......江寒看着眼前模板上闪过的一道道信息,忍不住有些惆怅。我真的不想当学霸啊!“系统,积分有啥用?能换钱吗?”“不能。”“那我要你有何用?”“本系统能让你当…
  • 明朝败家子
    明朝败家子小说百度云
    “轻松搞笑架空,,,,” 重要通知,明朝败家子,又名《明颂》。弘治十一年。这是一个美好的清晨。此时朱厚照初成年。此时王守仁和唐伯虎磨刀霍霍,预备科举。此时小冰河期已经来临,绵长的严寒肆虐着大地。此时在南和伯府里,地主家的傻儿子,南和伯的嫡传继承人方继藩开始了他没羞没躁的败家人生。Q群:491966624VIP读者群…
  •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4132
    “无男主,主角独立,一步步成长,另外剧情很搞笑” 宁舒死翘翘了,又好运成了替苦逼炮灰逆袭的任务者。于是,宁舒在一个世界又一个世界中,扮演各种人生,遇到各种‘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的人。遇到各种各样批量发售的白莲花,绿茶婊,心机婊,世界还能不能有点真善美!?宁舒怒吼,你们这些渣渣,我只是来逆袭的,请不要妨碍我完成任务。穿越主角,重生主…
  • 民国谍影
    民国谍影txt阅读
    “蛮好看的 ,,,,,” 一个普通平凡的公务员,被一棵菩提树带回到了民国25年,被迫加入军统,凭借着前世的信息和菩提树的神奇力量,寻找地下组织,追查日本间谍,在波澜壮阔的大时代中为祖国,为民族的解放与复兴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开始了他传奇的谍海生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炮灰女的另类修仙
    炮灰另类女配修仙下载
    “前面的世界挺好看的,,,,,” 好吧,林夕知道自己被闺蜜炮灰掉了,但是谁来告诉她曜玄社区是个啥东东?可以随心所欲建造自己的空间?可以穿梭时空?可以长生不死?你说啥?还可以回到自己的身体里再重新来过?一个黑黢黢的超大松花蛋圆润的滚过来对着她嚷:“过了这村没这店,干吧爹!”快穿爽文,成长型女主,无CP有兄弟,无暧昧有妹爱。无…
  • 快穿:直播进行时
    快穿直播进行时txt下载
    “这本书不错,写的很好” 《大佬她又茶又飒》已复更,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看看。笙歌作为直播界的一股泥石流。别人短裙热舞的时候,她在解难题。别人情歌绵绵的时候,她在咬笔头。别人笑声满天的时候,她在奋笔疾书。当然,她还会时不时表现一下中国功夫。没错,她就是个简单粗暴的学霸。可是这么一股泥石流却被莫名其妙的直播系统相中,…
  • 全球崩坏
    全球崩坏书包网
    “太赞!这本书真是令人从头笑到尾,” “曾经我被遗弃在起点孤儿院门口,后来孤儿院破产了”“曾经我上过一个幼儿园,后来这家幼儿园倒闭了”“曾经我被一对夫妻收养,领养手续办完的第二个星期,他们就横死车祸”“这二十年,我经历过火车脱轨,二十八辆汽车连环追尾,天然气泄露,瓦斯气爆炸但我还活着”“生活竭尽所能的想要杀死我,但我仍然顽强的…
  • 万兽朝凰
    万shòu朝凰txt全本免费
    “太赞!剧情紧凑新颖,世界观宏达,主角独立自强,不是俗套废材流” 契,万万强大战兽!战,域外无尽天魔!“心浩然,则剑浩然,然你心不浩然时剑还浩不浩然?”招摇星界战,人族巅峰修士神无疆面向故土,从容坐化!留下一句似乎勘不破的话语。至尊之争,天选修士,火种道子,远古遗脉,遨游八极,银骨藤花心中一直有一个声音在叩问。“你是谁?”“我掠夺,我给予,我杀戮,我守护…
  • 我有一座恐怖屋(我有一座冒险屋)
    我有一座冒险屋精校版下载
    “搞笑,有点恐怖,,,,,” 散发异味的灵车停在了门口,天花板传来弹珠碰撞的声音,走廊里有人来回踱步,隔壁房间好像在切割什么东西。卧室的门锁轻轻颤动,卫生间里水龙头已经拧紧,却还是滴答滴答个不停。床底下隐隐约约,似乎有个皮球滚来滚去。一个个沾染水渍的脚印不断在地板上浮现,正慢慢逼近。凌晨三点,陈歌握着菜刀躲在暖气片旁边…
  • 末日乐园
    云的抗日txt全文下载无防盗
    “题材很新颖,剧情不拖沓,当然,还有人偶师” 总觉得这栋楼有点眼熟啊。借着昏暗路灯的光芒,在夜色中寻找入口的时候,林三酒忍不住对它生出了一种似曾相识感——但她可以肯定自己没有来过这一片区域,此前也绝没有见过这栋楼。难道是被迷幻药上头一般的建筑风格给搞成妄想症了吗她面对着这一大块又厚又扁,橙红色不规则的所谓楼,一时间真是不知道它的门会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