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梦中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看的书】小说书单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好看,女主真的帅炸了”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末世重生:颤抖吧,丧尸
    丧尸吧重生
    “还可以哦,就是有点错别字” 为人类的未来而死?你想的美!重活一世,只为自己而活。升级系统,搜集物资,顺便逗弄逗弄前世的仇人。人挡杀人,尸挡杀尸。收小弟?不存在的,我只结交朋友。当城主?不存在的,我只想当米虫。只是,面前出现一个小道士,他掐指一算:“施主,你命里缺我,今生需我来爱你。”夏北安一巴掌拍上去:“爱你妹,这一…
  • 爷是病娇得宠着
    病娇爷得宠
    “棒棒哒,支持作者继续更哦” >dd<父亲总是说,徐纺,你怎么不去死呢。因为她6号染色体排列异常,不会饿不会痛,还不会说话。萧轶博士却常说:徐纺,你是基因医学的传奇。因为她的视力与听力是正常人类的二十一倍,奔跑、弹跳、臂力是三十三倍,再生与自愈能力高达八十四倍。周边的人总是说:徐纺啊,她就是个怪物。她是双栖生物,能上天…
  • 我又轰动全球了
    我已轰动全球了
    “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 那年穿越女尊,杏花微雨,云夏遇到伞下少年,眉眼温润绝美,对她低眸脸红道:“愿公主一生平安喜乐,万事胜意。”那年穿越末世,丧尸屠城,她又遇到他,白净漂亮的人抬起灰白瞳孔,对她弯了弯唇角:“不要怕,我会保护你哟。”那年星际混战擦!还是遇到他!修长高挑的青年垂下长睫,整了整严谨的袖扣,慢条斯理:…
  • 末世之大佬人设满天飞
    发现自己穿书了怎么办?叶怂怂端起精致的茶杯,嘬了口下午茶,神态怡然。叶心欢:其实我内心慌得一批。叶心
    “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 【沙雕风格末世,给你不一样的末世文】【建议反复阅读,天天笑成沙(划)雕(掉)】作为一个精致的猪猪女孩,即便身处末日也要每天穿着漂酿的小裙裙,喝一杯菊泡下午茶。顺便脚踩丧脑稀巴碎,手撬晶核嘎嘣脆。啧,真押韵。穿书大佬叶心欢表示,人家穿成女配辛苦逆袭,她一来就是女主,果然精致的猪猪女孩运气不会…
  • 快穿攻略:进击吧!炮灰
    快穿大佬在线逆袭txt
    “力荐力荐力荐力荐力荐”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霸道女总裁余淼私底下却是个不走寻常路的网红情感咨询师。在意外绑定了一个炮灰逆袭系统之后,她就走上了一条金光闪闪的攻略路线。然而,女大佬的逆袭方式总是不太一样——系统:宿主,金大腿出现了!快去攻略啊!为什么突然谋朝篡位了?这不是后宫逆袭任务吗!…
  • 星际脱单指南
    星际脱单指南txt百度网盘
    “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 姚思是个无父无母的死宅,一直无灾无难,平平淡淡的生活,她觉得这一生也就这样平顺到老了。然后她死了!变成了吸血鬼,还是五代弱鸡,毫无战斗力。姚思觉得,就算血族内战打得再响,除非奇迹发生,否则这把火怎么也烧不到她身上。于是,奇迹就真的发生了一觉醒来,跨越了整颗星球的时间,全宇宙的血族都要从两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