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和你搭讪.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代言情、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今天先败一个亿 快穿
    “超级好看的一本快穿文哦”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快穿宿主她幼稚鬼
    快穿宿主yòu稚鬼123
    “快穿快穿我的最爱!!” 【1v1甜宠】滴滴,你的好友幼稚园黑洞已上线时烟从小就根正苗红,五讲四美偏偏在神仙幼稚园中是任务黑洞!她的喜欢单纯而沙雕。校园男神捂着心口痛苦道,“别爱我,没结果。”霸道总裁愿意为了她一掷千金“这一千万拿去!千万别爱我!”偏执帝王眉间闪过狠戾,“你的爱,朕承受不起!”嘤嘤嘤
  • 锦鲤少女很低调
    锦鲤少女很低调免费阅读
    “喜欢的朋友可以看一下嘛” 简介:【一V一,甜宠,锦鲤】超级超级大新闻#仙界,最受宠的小锦鲤,偷吃了天大佬的蓝莲花!!##小锦鲤,被扔下凡间了!?##他们的幸运“鱼”没了,好可惜哦~~#小锦鲤:她不就是,闲的无聊,然后吃了一朵花嘛?!至于把她从几亿八千里高的天,扔下来吗??不知道她有恐高症??会吓死鱼的!天大佬:“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