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浅稚.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宠!宠!】小说书单
  • 穿越后我成了国民女神
    穿越后我成了国民女神听书
    “尘尘写的书都特别甜 这本也是 女主招财猫属性 修真穿今 最喜欢尘尘的书了 特别宠✧*。٩(ˊωˋ*)و✧*。” 【1v1苏爽甜宠】修真界招财猫属性的洛师师,一朝渡劫被雷劈到了现代爹不疼后娘不爱,妹妹欺负未婚夫劈腿的小可怜身上。拿着这种狗血剧本,众人都等着看笑话。上层圈子画风突然变了。某知名落魄富豪:洛小姐,求发财。某特殊破烂剧组:洛小姐,求暴富。某顶级大佬:洛小姐,求婚请收一下。大家懵逼时,国民之声…
  • 快穿女配逆袭:男神请上钩
    快穿之女配逆袭男神请上钩倾落尘
    “快穿系列 一见钟情 每个位面都是一见钟情 男女主双强 1v1双洁 不是那种任务完成就走的那种 女主每个位面都陪男主一生的 我看的第一本快穿 特别好看” 【日更10000】女配:颜值高、家世好、死得早!人生赢家一朝踩空居然被绑定个女配逆袭攻略系统。寻觅:这什么鬼(╯‵□′)╯︵┻┻为了能够找到记忆回源世界,寻觅不得不穿到各个世界完成任务。未婚夫被抢了?被家族抛弃了?前程被毁了?名声被污了?没关系,转身勾走金大腿,称霸天下,虐渣打脸,为非作歹…
  • 爵爷宠妻在线打脸
    国民校草宠甜心亲亲你好甜
    “男主吸血鬼 宠!虐渣” “老公,同学欺负我。”“弄死。”“老公,朋友欺负我。”“弄死。”“老公,后妈欺负我。”“弄死。”“老公,你欺负我。”“老婆,求弄死。”他的冷血遇上她变得沸腾,他的无情遇上她变得多情。365度无死角宠老婆,wuli绝版校草老公她值得独家拥有。...
  • 抱歉我拿的是女主剧本
    抱歉我拿的是女主剧本漫画酷漫屋
    “宠!一起搞事业 女主模特 男主强大 双强 女主不圣母白莲花 一对一” 【原书名:试婚老公,要给力】新婚前夜,未婚夫和闺蜜偷情私奔。她两眼一黑,抓住民政局前的男人:“墨总,你新娘未到,我新郎落跑,不如我们拼个婚?”婚前,她说:“我和你之间不会有什么!”婚后,他说:“你怎么知道?”
  • 我家男人形象又崩了
    我家男人形象又崩了免费免费
    “特别好看!特别宠!后期有一点小虐 不过问题不大 隐婚 双强一对一” 新文宠爽文《我家夫人是全系废材》已发。【绝宠文,身心干净】他A市的隐形帝王,厌恶所有人的近身,却独独喜欢她的靠近。某日打架了。“亲亲四爷,我错了。”某女可怜巴巴。“错什么?”...
  • 凤涅神话萌主无敌
    凤涅神话萌主免费下载
    “这也是我特别喜欢的一篇文 女主养成系列 女主从小喜欢男主 男主终于把女主养大吃了 玄幻 双强 强到令人发指的那种 虐渣虐白莲” 她,披着八岁的天真外皮,灵魂却已换成穿越而来的腹黑小魔女,顶着一张纯萌的小脸,却坏事做尽,扮猪吃老虎,坑死人不偿命!【小片段:“一对一,可以啊,但是兽宠不算人,对吧!”于是,人家只能契约一只兽宠,而能无限制契约兽宠的她却带领着神兽大军和人家进行‘一对一’的对决!】他,神秘强大,妖孽绝伦,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