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安于暖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不错的书】小说书单
  • 武破九荒
    杨辰为主角的玄幻小说
    “这本书,个人感觉挺不错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进来看一看。” 新文【辰婚定雪:沈少引妻入局】欢迎大家前来围观。喜欢记得点击收藏喔!未婚夫出轨还腆着脸要娶她。呵呵,他以为他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么?本着你做初一我做十五的原则,林芸希扭头就抱住黄金单身汉大腿闪婚。没有盛世婚礼,男人却给了她万千宠爱。她要手撕渣男和白莲,他便张狂放话:“我的女人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 我是至尊
    我是至尊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本书,个人感觉挺不错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进来看一看。” 关于我是至尊:药不成丹只是毒,人不成神终成灰。天道有缺,人间不平,红尘世外,魍魉横行;哀尔良善,怒尔不争;规则之外,吾来执行。布武天下,屠尽不平;手中有刀,心中有情;怀中美人,刀下奸雄;冷眼红尘,无憾今生。惊天智谋,踏破国仇家恨;铁骨柔肠,演绎爱恨情仇;绝世神功,屠尽人间不平;丹心碧血,谱…
  • 九叔世界之浩然天地
    九叔世界之浩然天地免费阅读
    “这本书,个人感觉挺不错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进来看一看。” 处于(林正英)的僵尸系列中。这天地煞气充盈,灵气枯竭。在这样的天地大势下,道士式微,邪祟横行!主角身怀奇遇,在这方世界诛杀邪祟就能变强。这么一不小心就重现了茅山的辉煌!看主角执仙剑,斩灭天下邪祟,还世界一个浩然天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九叔世界之浩然天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
  • 元尊
    灯火通明的内殿之中,金碧辉煌,气势威严,殿内有着长明灯燃烧,其中燃烧着一颗青石,袅袅的青烟升腾而起,
    “这本书,个人感觉挺不错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进来看一看。” 纵横版天地为炉,万物为铜,阴阳为炭,造化为工。气运之争,蟒雀吞龙。究竟是蟒雀为尊,还是圣龙崛起,凌驾众生?这是气掌乾坤的世界,磅礴宏伟,一气可搬山,可倒海,可翻天,可掌阴阳乾坤。世间源气分九品,三品称玄,六品成天,九品号圣。吾有一口玄黄气,可吞天地日月星。起点版大周皇子周元,原本拥有圣龙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