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陈橙橙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爱看的书】小说书单
  • 小弟个个是大佬
    小弟个个是大佬全本免费阅读
    “大型吸猫现场,我的猫就是我的猫,你们谁也不许和我抢。 大型宠主现场,我的主人,这是我的主人,你们谁也不许欺负他。”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与黑莲花神明谈恋爱》求票票求收藏求五星好评~~~】穿成畅销漫画男主的契约妖兽,还是被炮灰那只。然而,并不随便揍一揍,就揍出个身份显赫的大佬。随便挖一挖,就挖出堆极品灵器与珍宝。大佬小弟们:“老大太帅了,今天又又又特么开挂了!”苏黎:“不,…
  •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小说txt
    “画风朴实,循序渐进的恋爱,让人看了很心动呢!” 【22岁的大四在读生喻橙被催相亲了!】妈妈说:“高中不谈恋爱,大学不谈恋爱,都快毕业了还不谈恋爱,你想干什么?”爸爸说:“小鱼鱼啊,优质的男人要提前挑选,剩下的没好货。”相亲前——爸爸问喻橙喜欢什么类型的男人。喻橙站在床上,大手一挥,颇有指点江山的气势,她手指划过墙壁上一排当红男星的海报:…
  • 世界第一宠:财迷萌宝,超难哄(你是我戒不
    世界第一宠财迷萌宝超难哄免费阅读
    “全文很宠,爸爸只喜欢女儿,女儿在爸爸面前就是小公主,女儿在妈妈面前就成了小唠叨。 皮小子在爸爸面前腹黑搞怪,在妈妈面前就成为小贴心。 这篇文章像我们介绍了薛媛亲情的不可思议!” T市第一贵公子秦南御,单身却有一个缩小版的天才儿子,两看相厌。秦南御最大的愿望,是有一个软萌乖巧的女儿。某天,突然愿望成真——“粑粑,可以当小模特赚钱咩?”财迷小公主腆着脸卖萌。“可以。”“粑粑,可以上节目赚钱咩?”“可以。”“粑粑,可以把你卖掉换钱咩?”秦南御:“”宝贝,钱都给你,能把你…
  •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胖猫儿在八零做团宠全
    “天呐,这种甜甜暖暖的宠文,你不看真的会后悔的哟(›´ω`‹)”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胖喵儿死了,被一根鸡骨头卡死了!重生在了一个生了九个孙儿,盼孙女盼的眼睛都红了的阮家,瞬间成了阮家上下三代的团宠!胖喵儿笑眯眯,觉得这有奶奶宠,爸妈爱,哥哥护的小日子,真叫一个美滋滋哟。当然,如果没有某只躲在角落里,眼睛里放着绿光,死死盯着她的‘…
  • 我男主超甜
    我男主超甜在线阅读
    “这是一个关于养成的文章,听到他们变得更加优秀的时候!” 初恋我超甜,挖矿我养你。她有校花的颜,总裁的爹,校霸的哥,还有个日后世界称王的男神未婚夫,一切完美得简直就是人生赢家但是,目前她刚欺辱打骂了儿童期的未婚夫,将来还会悔婚、给对方戴绿帽,然后被彻底黑化的未婚夫报复得四肢碾碎,死无全尸!时白梦默默看着自己的五短身材,以及面前红着眼睛瑟瑟发抖的小…
  • 快穿之大佬总给我撑腰
    快穿之大佬总给我撑腰千千
    “原谅我,这种兄妹文,真的无法抵抗,强烈推荐!绝对不是德国骨科!” (1V1甜宠虐渣爽文,伪兄妹)冷厉总裁:“天凉了,让欺负我妹妹的人破产吧。”桀骜仙尊:“仙道不许我娶师妹?好,魔界私奔了解一下。”霸道帝王:“这是朕的小公主!什么千金贵女,都给她跪下!”彤素只想完成虐渣任务,获得重生复仇的机会,然而那个大BOSS,看她的眼神怎么不太对?“说好的当哥哥呢?!…
  • 神级快穿:病娇宿主,求轻宠
    神级快穿病娇宿主救轻宠
    “从那免费追到现在,特别感动柠檬和宿主之间的情感,也希望他们能够一直加油,坚持下去!” 【1v1独宠,病娇鬼畜一生推】柠萌死后,不仅变成了系统,而且还契约了一个控制欲十分强,时不时就会黑化的蛇精病宿主!人家主角穿越都是附赠金手指,结果没有想到她自己居然穿成了金手指!柠萌怒:“凭什么其他系统的宿主,都是性格好脾气温柔的国民男神,她家宿主却是个一言不合,就对着自家系统壁咚墙咚床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