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落尘觞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免费新书】小说书单
  • 余生渡红尘
    小说《余生渡红尘》TXT百度云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emsp;emsp;《本文纯属虚构,请勿模仿,勿当真。》emsp;emsp;逆天改命,无缘无分,不过一场虚华。emsp;emsp;尘埃落定,破镜重圆,皆成烟消云散。emsp;emsp;她医毒双绝,儒雅风流傲骨梅,独来独往独自居。emsp;emsp;为她生,为她死,甚至为她放弃自己的命,她一…
  • 最狂御灵师
    最狂御灵师大结局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再次睁眼,唐恰恰脑袋里想的是:这一次要死出什么新花样呢?还没想好怎么死,一个接一个的熟面孔找上了门。“师姐,听说上一世你喜欢吃蒸肉,我给你做怎么样?!”“师姐曾救我身死,这一世,谁要是欺负你就从我尸体上跨过去!”“师姐放心,那个在杨柳河畔害你淹死了的渣男我已经提前宰了!”Σ(⊙▽⊙“!!!…
  • 国师总想弄死我
    师傅总想弄死我小说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叶五小姐死而复生,被国师视为妖孽,国师拔剑而出,欲杀之,却被雷劈晕了。自此,国师总想弄死她,奈何次次失败。可他屡败屡战,叶五小姐烦不胜烦,决定收了国师,于是,叶五小姐充分发挥个人魅力,倒追国师,最终俘获了国师的心。从此小两口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