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极客晨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不知道怎么取题目。】小说书单
  • 驭兽女王:修罗长官,别傲娇!
    驭shòu女王修罗教官别傲娇
    “好看,看了不会后悔的书。好看,好看好看。” 【军校+架空】她,一个游走于宇宙太空的黑技高手,被坑去补了浩瀚宇宙的黑洞,一不小心被吞噬。如今醒来,靠靠靠!带着一身足以颠覆整个地球的本事,出现在一个荒山野岭一群狗狗之中什么鬼?竟然能让她碰到新新世纪中的‘狼狗’,低头看着胸前的“小笼包”,她的D杯呢?玛尼!这都能缩水?他,看着屏幕上那个被…
  • 重生小军嫂:长官,立正!
    重生小甜妻老公请立正全文
    “你看了不会后悔的书,总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重生前,她和他因误会分离。重生后,许晚晚果断对情敌宣布:“靳爵风是我的男人!”霸气的结果,是走路扶墙。重生前的靳爵风高冷傲娇,重生后的大首长宠起妻来脸都不要。靳少说:“我家晚晚颜值高智商低,你们不要和她比成绩。”某被许晚晚抢走第一名的学霸泪流满面:靳少,请摸着良心说话。靳少说:“我家晚晚身…
  • 偏执老公,宠上瘾!
    小说喜你成疾终成愈百度云
    “你看了不会后悔的书,总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乔又夏重生了!重生的第一件事,就是赶紧回去找上被她抛弃,冷暴力对待的老公!前世,她烦他,厌他,对他避如蛇蝎,直到死才知道这个男人对她的爱究竟有多深沉。一朝重生,虐莲花,打脸绿茶,看着人神共愤,狂霸拽的老公,她不禁陷入深思果断抱大腿,可她上辈子…
  • 快穿:黑化男神,粗暴吻
    小说《快穿之黑化男神有点宠》TXT下载
    “保证你看了不会后悔。保证你看了不会后悔,不会后悔,不会后悔。” 【【第三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伸手就要摸到美男的胸肌,夏夕颜却被强行绑定了一个叫007的坑爹系统,丢到三千世界攻略黑化大BOSS。听到黑化二字,夏夕颜想都不想拔腿就跑。男色和命,命重要!结果掉到系统挖好的坑,被黑化大BOSS生擒“呼叫007,你家宿主有危险。”“他真…
  • 快穿攻略之黑化BOSS请淡定
    快穿攻略之黑化boss请淡定txt下载
    “这本书很好看,总之就是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 【甜宠1v1。虐渣攻略,两不误,欢迎入坑!】猫筱筱玩儿百合不成,反被玩儿死。意外契约系统,穿越大千世界攻略反派boss。“猫儿,你怎能如此狠心?将我一人抛下...”偏执校草痴情不悔。“猫儿,我真想把你吞之入腹,这样你就可以永远留在我身边了可是,我舍不得...”病娇教主深情款款。“猫儿,生而…
  • 重生豪门:夜少,别太坏
    重生之萌影后
    “好看这本书不错。我喜欢看这本书。你们可以看一看,万一就是符合你口味的书哦。” 【女强+爽文+娱乐圈】一朝重生,她被誉为国民女神,引起全民追星热潮。她左打白莲花,右踩极品男,不是在虐渣,就是在虐渣的路上。拍电影,票房分分钟破亿。开会所,客流量天天爆满。随手救个人,都能遇上前世的商业大鳄!后来虐完渣的某天,她拍摄到很晚才回家。某醋坛子突然打翻了。“你说,你是不是跟那个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