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しづ敏ve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看了就知道】小说书单
  • 美食供应商
    美食供应商txt下载爱下
    “「本店只接受美金与RMB,外国友人请使用美金,两者比例为1:1,如果对于价格有疑义,请在老板的解释下接受疑义。谢谢您的配合,祝您心情愉悦。」”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txt
    “薄九闻言一笑,偏过头去看着秦漠,还想让自己的宠物动心呢:“漠哥,这什么年头,我说句实话都不行了?明明我就是帅裂苍穹,别的优点我还没说,比如游戏打的好,经常拿首杀,还会赚钱,像我这种人,确实不太好找。””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婚途有坑:前妻有喜了
    免费小说婚途有坑
    “必须看、一定看,看了越陷越深,你就会中毒喔:-O” 一朝结婚,一夕离婚。前妻离婚带球跑?那叫找死。前夫上门要萌娃?那叫没门!“水安络,给你两个选择,一带着孩子回来,二跟着孩子回来。”某总裁高冷开口。某水:总裁大人你语文是外籍英语老师教的吗?这有区别吗?婚途有坑,总裁慎入;萌宝有毒,当爹不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婚途有坑:前妻有喜了》还不错的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