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爱笑的小叶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自己喜欢看的文,类型很多。】小说书单
  • 软玉生香
    男主女主是谢青珩,谢老,谢渊的小说是什么
    “月下无美人的书❤️ 剧情环环相扣 一些细小的情节都是关键部分 非常喜欢美人的书 读者评分较高[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 全书111万字 共531章 读起来非常的流畅 不会有戛然而止的遗憾📖📖 全书有高潮 有低谷非常吸引眼球 阅读起来不会毫无趣味 喜欢古言的集美们可以收藏起来哦 [emot=default,90/]” 苏阮的一生过的跌宕起伏,害死过无辜,弄死过仇敌,混过三教九流,也曾出入朝堂。她一生听得最多的话,就是别人骂她蛇蝎狠毒,咒她不得好死的人,能从京城排到荆南。重回年少,苏阮想了想,与其从良,不如继续去浪。合该弄死的人,总不能轻饶了去?HE权谋爽文腹黑重生无弹窗的提供《软玉生香完结+番外》预览,…
  • 春意闹
    男主女主是庄皎,赵拓,皎道的小说是什么
    “故事并不惊心动魄,但确实平凡生活中难得的小幸福 古代文,已完结 开始是父母敲定的婚姻,后面的日子是两个人共同经营的。大婚之后开始相知、相恋 语言通顺,像一杯清茶,越品越有滋味 值得推荐” 晋王老六庶出,娶的是六品小官家的庶出女,这家世低的真是提不起来。不过就算是王爷的儿子也没用,又不袭爵。庄皎皎对这桩婚事满意极了。不当家做主,不应付公婆,不顶门立户,钱也够花,觉也够睡。夫君也俊美,小妾也算了,小妾们是不省心,不过还能翻过天去?再生两个孩子,这日子不就这么过去了吗。两口子想法…
  • 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
    霍先生独占成瘾全文免费阅读
    “女主——唐迟,格斗士,娇小的外形与强大武力有明显差。 在老公面前娇娇嫩嫩的,喜欢看。” 庆功夜前夕,格斗女王唐迟变成了平行时空的另外一个柔弱版自己,还遇上了电视里才有的便宜老公。没等她做好美梦,便宜老公就甩来约定三连:1,我们是协议婚姻2,不能爱上我3,一年后就离婚一年后,顾先生:离婚?呵呵,死给你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反派今天也很乖
    反派今天也很乖txt
    “最近喜欢看反派的小说。女主很萌很呆很强大,有自己的一套思考逻辑,”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系统:你的任务是呵护那个男人,免其堕落为反派boss。大佬软萌萌歪头,努力理解:哦,我的任务是当反派boss,不让他当。把他当成小花朵一样,保护起来。桀骜少年神情阴沉:世人皆恶,我要做最恶咦?老婆,你冷静,凡事好商量,做人不要太冲动,再打那人就死…
  • 妙偶天成
    妙偶天成 小说结局
    “推荐指数:四颗星。 篇幅:中小篇。 古代文,平凡的小幸福。文章没有卡顿感,事情娓娓道来,很流畅,值得一读。” 今日,幸亏巧遇大嫂,才让他骤然想明白,那嫣娘除了容貌外,绝对有与众不同的地方!想到这点,二郎激动的握了握拳。他倒是要亲自探探,那女人到底独到在哪里。三弟平日是个懂规矩鲜少到后院来的,她一个不上台面的通房,居然能不动声色的勾得三弟神魂颠倒,后来羞愧之下差点自尽也要维护她,那么,大哥又能抵挡这…
  • 爷是娇花,不种田!
    爷是娇妻不种田
    “女主将军级别,男主皇子,喜欢女主啥也不问保护男主大佬的样子。” 曾经的苏言有点傻,有点憨,像个绵软可欺的小绵羊!可她手里有几亩良田,还有个儿子,苏言知足常乐,过得悠然自得,直到她发现自己还有个相公,且相公还是个佞臣,一切戛然而止!过去的宁侯爷,大权在握,美人在怀,日子过的顺心畅意,逍遥自在,直到他发现自己带回来的女人不是一只绵羊,而是一朵食人草,一切天…
  • 暖婚似阳
    暖婚似阳类型男主
    “女主家庭不太完整,但很强势,男主也是,没有完结,在追” 靳家在云城权势枭枭,年轻一辈个个狼才虎豹,不容小觑,唯独他们家三少性情温淡,矜贵优雅,与世无争。可他们有所不知的是那温柔尔雅的面具下是一个多病态冷酷的刽子手。你把一颗真心捧在他面前只有一个结果:摔的稀巴烂,他绝不稀罕一眼,直到有一天,蒙蒙细雨,沈千寻撑着一把红色油纸伞,穿着旗袍,身姿曼妙婀…
  • 第一娇
    第一娇小说全文免费阅读全文
    “我心目中的女将军。已完结。有一对可爱的龙凤胎。” 一纸赐婚,朝野震惊。平阳侯府杀人如麻风流不羁的世子爷,一夜之间成了待嫁新娘。可怜新郎守身如玉俊美无疆,好好一朵鲜花被牛粪糊住。别人成亲,红鸾暖帐。他们成亲,脸挂砒霜。某男一脸羞愤怒目直视:不要碰我!女主一脸凶残挑挑眉梢:求我!
  • 快穿之Boss女配打脸攻略
    穿之boss女配打脸
    “快穿文/追妻文。 女主受过伤害后选择遗忘记忆,男主在明白自己感情后一直默默陪她。 前后照应,结局是好的,但我更喜欢默默陪伴式的无结局。” 巫山爱酒爱美人,忽然两样都失掉兴趣。体检结果:纵欲过度!他用白云暖当调理“肠胃”的“清粥小菜”,她却视他为禽兽中的战斗机。“为什么跟我培养感情?”“大鱼大肉吃腻了。”“你你你把衣服穿上!”“朕不喜欢穿衣服。”当两情相悦姗姗来迟,一个真相震惊了世界,晕厥者有之,断肠者亦有之。小白沉默半晌:“…
  • 快穿之大佬总给我撑腰
    小说《快穿之大佬总给我撑腰》TXT下载
    “快穿文,同一人,值得看。” (1V1甜宠虐渣爽文,伪兄妹)冷厉总裁:“天凉了,让欺负我妹妹的人破产吧。”桀骜仙尊:“仙道不许我娶师妹?好,魔界私奔了解一下。”霸道帝王:“这是朕的小公主!什么千金贵女,都给她跪下!”彤素只想完成虐渣任务,获得重生复仇的机会,然而那个大BOSS,看她的眼神怎么不太对?“说好的当哥哥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