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焦糖马祺朵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 穿书 系统】小说书单
  • 穿书后我撩的反派黑化了
    穿越后我撩的反派黑化了
    “这本书,真的挺好看的,可以康康,力荐” 【重生x穿书,双洁宠爽】京城皆传百年世家掌权人顾爷有一妻,琴棋书画,射击武术,样样精通,还是传说中的黑客大佬,三金影后,超级豪门千金!唯一的缺点便是,凶残暴力,嚣张跋扈,对顾爷霸道独占,谁都不能接近顾爷十米!笑面狐顾爷奄奄一息:“我弱,需要呵护。”闻湉湉气凶凶:“谁敢欺负我家竹马,我弄死你…
  • 穿书后大佬她成了团宠
    穿书后大佬成团宠txt下载
    “团宠,这本书,真的挺好看的,力荐 欢迎入坑,真的真的” 【1V1+团宠+爽苏】姜瑜穿成了一本书里的炮灰女配。在书里,她是豪门姜家走失十四年才认回的女儿,重回豪门,名媛圈里叫她草包废物丑八怪,排挤她嫌弃她,唯有她的继妹姜婉对她好。她满心依赖姜婉,把救了四个亲哥哥的秘密告诉她,最终被她抢去了所有功劳,继妹成为了亲哥哥们的心头宠,她却孤立无援,含冤而…
  • 五个系统争着宠我当大佬
    三个系统争着宠我当大佬
    “这本书,真的挺好看的,力荐 (我不会说我懒,每次推荐语都一样)” (双洁甜宠爽文)陆氏集团的掌门人手腕狠辣,偏执暴虐,权势滔天,无人敢接近。无人知他头痛成疾大师说他生有贵女于是,他盯上了白家刚刚换回来的真千金。陆昱看着自己面前的小姑娘,面黄肌瘦,又小又无助,陷入了沉思。某天,陆爷哄老婆的时候接到电话。“陆爷,太太的马甲太多了我扒不完!”“陆爷,太太又逼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