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Auie℡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霸道总裁】小说书单
  • 龙先生余生请多关照
    余生多关照阅读软件
    “” 【推荐新书:大佬我真没偷你儿砸】惨遭所有亲人的背叛,没想到被一个陌生男人宠上天!“老公,这个钻石好看!”第二天她看着满屋子的钻石差点被闪瞎双眼。“老公,这家餐厅的菜好吃!”她看着家里突然多出的一家一模一样的餐厅惊呆。“老公,这个小宝贝好好看!”她看着被塞到自己怀中的奶娃娃彻底傻眼。“老公,…
  • 饿狼老公,宠宠宠!
    老公宠宠宠完结小说
    “” 男朋友跟继妹求婚了,她一怒之下,把未婚夫的小叔给睡了,从女友瞬间升级小婶,也算是完秒了。都说老男人会疼老婆。“老公,腿酸。”“乖,揉一揉就不酸了!”可是,为什么揉着揉着,就全身都揉透了呢,而且,她不仅腿酸没好,全身都酸软了!“老公,你又老一岁了!”于是,某老公受刺激了,扑倒她,身体力行,让…
  • 娇妻太甜:禁欲总裁,别太急
    小说《娇妻太甜:禁欲总裁,别太急》TXT百度云
    “” (宠文)她被人算计,误入他的房间,惹上了南城最尊贵最危险的男人!一夜缠绵后,他对她上了瘾,从此高冷厉少开启了疯狂宠妻模式。她喜欢拍戏,他便随手几百亿砸出去,国际名导,当红明星全都沦为她的陪衬!厉大boss名言:“我厉南爵要宠的女人,谁敢有意见?”某天,记者采访:“厉先生,你每天下班回去都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