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书友2021030176453518778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无语】小说书单
  • 苍穹天引
    平凡魔术师作者
    “” 是丹帝重生?是融合灵魂?被盗走灵根、灵血、灵骨的三无少年——龙尘,凭借着记忆中的炼丹神术,修行神秘功法九星霸体诀,拨开重重迷雾,解开惊天之局。手掌天地乾坤,脚踏日月星辰,勾搭各色美女,镇压恶鬼邪神。江湖传闻:龙尘一到,地吼天啸。龙尘一出,鬼泣神哭。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那就是真事儿,想…
  • 万道剑尊
    万道剑尊漫画阅读全集
    “” 【五百万收藏!2017最强热血神作!全平台玄幻收藏榜第一!五百万人疯狂追捧,你值得一看!】修逆天功法,踏天下苍生,誓以剑道冲九霄!我笑,即苍生笑,我怒,即苍生尽戮!少年剑无双,身怀大天造化诀,自修炼之始,便离经叛道,逆天而行。别人眼中的武道,为灵道七重境、灵力化海、先天金丹、阴阳虚境、超凡…
  • 焚天之怒
    焚天之怒txt下载
    “” 先道个歉,本说四月一号上线,结果因为各种原因推迟了半月,今日已上线,大家可以搜索《不灭龙帝》阅读,或者搜索妖夜都行。`新书简介:神州大地,万族争雄,血脉战士横行,强者之战,天穹碎,星辰陨!少年自北漠拉棺而来,世人方知何为最强血脉!撒弥天大谎,背一世骂名,他万里独行,伴魔乱舞,只为男儿一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