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墨冷】小说书单
  • 快穿之打脸狂魔
    快穿打脸狂魔腐书网
    “” 顶尖黑客被主神选中当了几百近千世的反派,每一世都不得不狂奔在作死的大道上,落得个悲惨收场。终于摆脱了反派系统的控制,他决定复仇、虐渣、改变命运,就算骨子里烂透了,表面上也要占据道德的制高点。扫雷:1、主受,表里不一受vs可高冷可变态可鬼畜可腹黑可邪魅可忠犬可痴汉可人妻攻。2、1v1,攻至始…
  • 快穿:攻略黑化男主
    快穿女主攻略黑化男主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大学生唐卿走在繁华的夜市意外被个蛇精病纠缠,谁知逃跑之际却被车给撞了,本以为自己完蛋了,却被告知绑定了系统。系统:自己当了这么多年系统从未遇到这么蠢的宿主!唐卿:自己美了这么多年从未想过绑定什么腊鸡系统!穿越各种世界,攻略各种黑化…
  •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
    快穿女配 反派boss有毒txt
    “” [仙侠魔幻]《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作者:墨泠【完结】系统:宿主,天上那东西是什么?时笙:宇宙飞船。系统:这是修真位面,哪里来的宇宙飞船!!系统:宿主,你手上拿的什么?时笙:轩辕剑。系统:这是科技位面,哪里来的上古神器!!等等宿主,你在干什么Σ(°△°|||)︴时笙:拆CPヾ(^▽^…
  • 快穿之完美命运
    快穿之完美命运56
    “” 在穿越之初,陈立果的内心是拒绝的。但他很快就发现,他穿越之后,遇到的全是颜值满分,腹肌八块的男人。重点是,这些男人还喜欢他。作为一个颜控的gay,陈立果简直要兴奋的流出眼泪。然而世界显然没有那么多好事。因为在他就要流着口水扑上去的时候,有个系统冒了出来,告诉他:哥们儿,对不住了,你不能和这…
  • 上位攻略:我把反派养歪了
    上位攻略我把反派养歪了
    “” 她,肆意妄为,唯恐不乱的孤魂野鬼。她,忍辱负重,势必逆天的炮灰女主。当她变成她女配要造反?要帮忙吗?不收钱。男主要杀她?要剑吗?免费送。女配要集齐七把神器召唤神龙?出门左转直走,不用谢。有个男人要跟着她?等会儿,幸福来得太快,她要杀个人压压惊!神器天阙,乱了天下,孤魂野鬼,祸了世界。某孤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