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我喜欢N(持续更新中)】小说书单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话语
    “”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
    类似娱乐圈之女王在上的娱乐圈小说
    “” 在追逐男神的过程中,她一步步的成为了女神。然后,嫁给了另外一个男神。PS:公众版单号单更,双号双更,打赏10000书币加更一次,guānfāng读者群号码302640824推荐本人已完本小说:《重生超级巨星》:重生女演员的奋斗史《银河第一纪元》:科幻星际,热血军旅《重生美食帝国》:吃货的福…
  • 重生之天价影后
  • 影后重生:帝少大人,求放过
    完结 影后重生之总裁住隔壁
    “” 传闻帝都大少是个完美无缺的世界级qíngrén,只是性格方面存在以下几个缺点,一姐您怎么看?沈翩跹歪了歪头看到主持人展示的板子。冰山性格?沈翩跹回想恨不得二十四小时黏在身边的男人,发出一声嗤笑.不解风情?脑海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影后重生:帝少大人,求放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他比钱更撩
    他比钱更撩百度云txt
    “” 京城大佬李棠舟,人不在娱乐圈,却是顶级流量,几乎所有女明星都想碰瓷李棠舟上热搜。有关于李棠舟的传闻很多——有钱、有势、神秘、单身、美貌以往这些话,裴海音也就听听而已,直到她捏着红色的结婚证,被迫跟这个男人结婚为止。某乎:如何评价竖琴演奏家裴海音?——谢邀。她的竖琴技术和撩汉技术一样高超。—…
  • 全服热恋:大神总想勾搭我
    男主女主是褚青,白宇,周尚源的小说是什么
    “” 这是一只猥琐萌的糙妹子和一只贱萌腹黑的闷骚大神的双大神重口味网游故事俗话说的好,明骚易躲暗贱难防。不就是上线想安静的看一下风景嘛?怎么就招惹到老放暗贱的某大神啊!咱专业躺枪三十年啊,三天两头被拉出来挂墙头是什么鬼?为什么大神总想勾搭我呢?到底什么仇什么怨啊!某大神能不能离咱远一点啊,不知道…
  • 娇宠娱乐圈女王
    小说《娇宠娱乐圈女王》TXT下载
    “” 问:被走错房间的影帝大人拉上床是一种什么感觉?重生而来的叶南星咬牙切齿,“即墨权,你臭不要脸!”一只猫系影帝,高冷、傲娇爱粘人。一只狐系影后,聪慧、美貌还可靠。外加一个胖胖的包子宝宝,可爱、聪明吃得好。这是一个‘我在外赚钱养家,你负责貌美如花;我前方徒手复仇,你后面追着递刀;我多瞅鲜肉两眼…
随机推荐